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爱是有回报的同志们 [打印本页]

作者: romajason4    时间: 2008-12-15 16:55
标题: 爱是有回报的同志们
上上周去一公司参加笔试,宣讲会完了之后就开始答卷,答着答着见卷面上赫然写着“罗马2001年夺得意甲冠军是哪一天?”我的个亲人呀,看来我们的组织已经打入这公司的内部了,这分儿咱能丢吗?所以同志们,爱罗马,爱梅花,我们的爱是会得到回报的。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12-15 17:04
2001.6.17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2-15 17:04
发在水区比较合适
[em10] [em12] [em03]
作者: ZENEM    时间: 2008-12-15 17:05
[em09] 什么公司?Kappa集团?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2-15 17:14
是哪家公司啊,会出这种题目[em09]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15 18:01
真是有人品到一定境界[em03]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12-15 19:51
这么强,请出题人现身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15 21:44
靠,我怎么碰不到这种事的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2-15 22:05
感觉不真实~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2-15 22:10
托蒂和布冯的内裤品牌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8-12-16 11:04
选择题么?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12-16 12:25
不会吧?[em09] [em09]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16 12:33
[em09]
考卷上只有这一道题??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16 12:36
囧  什么公司?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16 13:06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2-16 12:36 发表
囧  什么公司?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2-16 14:33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2-16 12:36 发表
囧  什么公司?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12-16 15:01
意大利公司?
出题的是罗马球迷?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16 19:03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2-16 13:06 发表

作者: romajason4    时间: 2008-12-20 13:56
卓望信息,做手机报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