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爱是有回报的同志们
[打印本页]
作者:
romajason4
时间:
2008-12-15 16:55
标题:
爱是有回报的同志们
上上周去一公司参加笔试,宣讲会完了之后就开始答卷,答着答着见卷面上赫然写着“罗马2001年夺得意甲冠军是哪一天?”我的个亲人呀,看来我们的组织已经打入这公司的内部了,这分儿咱能丢吗?所以同志们,爱罗马,爱梅花,我们的爱是会得到回报的。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08-12-15 17:04
2001.6.17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2-15 17:04
发在水区比较合适
[em10] [em12] [em03]
作者:
ZENEM
时间:
2008-12-15 17:05
[em09] 什么公司?Kappa集团?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2-15 17:14
是哪家公司啊,会出这种题目[em09]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15 18:01
真是有人品到一定境界[em03]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12-15 19:51
这么强,请出题人现身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15 21:44
靠,我怎么碰不到这种事的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2-15 22:05
感觉不真实~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2-15 22:10
托蒂和布冯的内裤品牌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8-12-16 11:04
选择题么?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12-16 12:25
不会吧?[em09] [em09]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16 12:33
[em09]
考卷上只有这一道题??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16 12:36
囧 什么公司?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16 13:06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2-16 12:36 发表
囧 什么公司?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2-16 14:33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2-16 12:36 发表
囧 什么公司?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8-12-16 15:01
意大利公司?
出题的是罗马球迷?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16 19:03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2-16 13:06 发表
作者:
romajason4
时间:
2008-12-20 13:56
卓望信息,做手机报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