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的球票怎么买 [打印本页]

作者: sinobaroque    时间: 2008-12-15 05:28
标题: 罗马的球票怎么买
我打算二月或者四月的时候去罗马,顺便看罗马的比赛,想请问一下球票怎么买?能否单买一张球票?另外要是没有球迷卡的话是不是不能买欧冠的票?要是想四月去看德比的话是否安全?还有什么价位的票位置比较理想?当然也不能太贵。。。
另外要是想去佛罗伦萨看罗马的比赛,票怎么买?
谁能解答的话我先谢谢啦!!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5 05:47
主场球票在罗马官方的售票点买.凭有效身份证件(护照)
单买一张是可以的.
欧冠票跟普通主场比赛一样,拿证件去买就好了.不过要做好排队以及排了队还是买不到的准备,特别是如果咱家到了四月都还坚持在欧冠的战线上的话....
球票自然是越贵座位越好啦~罗马主场最便宜的是北看台(南看台全是季票不单独出售),下来是南北优先.然后就是东西,中央,以及VIP了.
德比光看的话是很安全的.又不是去打架.....最多注意下周围人的动态别被误伤就OK
客场看球的话,去各个队的售票点买票.
PS,貌似这个帖子不该发在心情的.不过我还真没想出来它应该放在哪里最合适...那就先放我这里吧...[em02]
作者: sinobaroque    时间: 2008-12-15 07:37
哈哈,我也是绕了一圈不知道在哪里比较好~~~~
不能网上订吗?荷兰这边可以哎!!!但是荷兰这边没有俱乐部卡就得买package,包饭和饮料,捆绑销售巨贵~~~~~我就是觉得,专程跑到那里排队,实在是不值~~~~~南看台买不了票的话能去逛么??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15 09:37
<P>
原帖由 <I>sinobaroque</I> 于 2008-12-15 07: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3455&amp;ptid=2235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哈哈,我也是绕了一圈不知道在哪里比较好~~~~ 不能网上订吗?荷兰这边可以哎!!!但是荷兰这边没有俱乐部卡就得买package,包饭和饮料,捆绑销售巨贵~~~~~我就是觉得,专程跑到那里排队,实在是不值~~~~~南看台买不 ...
</P>
<P>可以网上订,<A href="http://www.listicket.it">www.listicket.it</A></P>
<P>每场比赛之前十天左右会放票出来,通常只有比较贵的那几个看台的票,根据比赛不同,价格从30欧到200多欧不等,加上几欧的服务费。</P>
<P>该网站需要先注册,登陆后选择你要的比赛场次,自选位置,填写个人信息,网上用信用卡支付,打印系统回执,然后凭护照和回执去网站上指定的取票地址领票。</P>
<P>南看台不能参观……罗马不像米兰双雄,缪开发“体育场一日游+荣誉殿堂参观”之类的活动……<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8-12-15 09:38 编辑 ]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5 17:49
原帖由 sinobaroque 于 2008-12-15 07:37 发表
哈哈,我也是绕了一圈不知道在哪里比较好~~~~
不能网上订吗?荷兰这边可以哎!!!但是荷兰这边没有俱乐部卡就得买package,包饭和饮料,捆绑销售巨贵~~~~~我就是觉得,专程跑到那里排队,实在是不值~~~~~南看台买不 ...

想去南看台的话就算好日子吧.主场的意大利杯和冠军杯是可以买南看台的.
话说咱家厚道,不买饭也可以看球挖.
看台的话,北看台经济实惠;南部优先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南看台,可以近距离观赏咱家球迷的根据地,而且它是在进了球场大门的第一个检票口进场,比较近...
如果像我这样的以感受气氛为主要目的而去的铜子,推荐以上两个看台.另,北部优先和南部优先一个价位,所以自然要南部的.买北部优先还不如直接买北看台的.
其他的看台视野比较好,更适合看比赛.不过也都更贵些.一分价钱一分货挖!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15 20:46
2月要去看比赛的话好像只有对siena的有得看...
4月的derby我们是客场,能买到南看台的票...
作者: sinobaroque    时间: 2008-12-16 06:34
恩恩,那我还不如四月去看德比好了,德比,又比较温暖,不会在看台上冻着~~~~
谢谢上面几位的指点啦!!!明年真的去了说不定还要请教呢[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6 15:21
嘿嘿,我先帮心情预定了楼主的游记PP和现场看球感受哈~[em02]
作者: sinobaroque    时间: 2008-12-16 19:57
叮~~~~~

我一定力所能及 :-P
但愿能一切顺利,买到德比的票!!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16 20:25
ls在荷兰?如果,我说如果我能拿到居留,复活节再去荷兰....[em22]
曾经有过打算去firenze看那场比赛,但后来因为一些东西,取消了[em20]

如果lz要想买到南看台的derby票,那么在出票当天提前2,3个小时去排队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16 22:33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8-12-16 20: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4005&amp;ptid=2235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s在荷兰?如果,我说如果我能拿到居留,复活节再去荷兰....<IMG alt=[em22]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border=0 smilieid="51"> 曾经有过打算去firenze看那场比赛,但后来因为一些东西,取消了<IMG alt=[em20]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如果lz要想买到南看台的derby票,那么在出票当天提前2,3个小时去排队
</P>
<P>&nbsp;</P>
<P>rrdw,2-3小时够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6 23:21
兔的意思是说出票当日开始卖票前两三个小时....也就是早上七八点就去售票点守着[em07]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16 23:22 编辑 ]
作者: sinobaroque    时间: 2008-12-17 00:38
恩恩我在荷兰,复活节来这里很好的啊!花儿都开了,也有太阳,可以来找我玩儿啊!!!我这里离库肯霍夫很近的~~~~

德比南看台的票不能网上订啊~~~~一定要去守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7 03:40
跑个题,话说明年复活节有赏花团的话,我先预定一个名额哈~
球票的话从现有信息看,我感觉貌似不是每场都可以在网上订的样子....
等某两位球票达人解答哈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17 13:59
<P>
原帖由 <I>sinobaroque</I> 于 2008-12-17 00: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4056&amp;ptid=2235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恩恩我在荷兰,复活节来这里很好的啊!花儿都开了,也有太阳,可以来找我玩儿啊!!!我这里离库肯霍夫很近的~~~~ 德比南看台的票不能网上订啊~~~~一定要去守么。。。。。。
</P>
<P>&nbsp;</P>
<P>德比这种比赛,网上想买南看台基本没戏……显然满足本土需求先,罗马城的人排队还不一定买得到呢。</P>
<P>网上一般放出来的都是东、西看台的票吧,价钱贵,当地人买得少,所以才用网络促销阿</P>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17 23:37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17 03:40 发表
跑个题,话说明年复活节有赏花团的话,我先预定一个名额哈~
球票的话从现有信息看,我感觉貌似不是每场都可以在网上订的样子....
等某两位球票达人解答哈

我要我的居留[em19] [em22]
你看网上订票做什么?ms并不是所有的球票都可以在网上订,我从来没在网上订过票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17 23:39
其实去lazio的店买票会方便很多,而且不用排队,可惜他家不卖curva sud和distinti sud的
作者: sinobaroque    时间: 2008-12-18 00:48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2-17 23:39 发表
其实去lazio的店买票会方便很多,而且不用排队,可惜他家不卖curva sud和distinti sud的



Lazio球迷不去买么?而且混在他们球迷里面看球岂不是很不安全?
另外窗口出票是提前几天啊?我恐怕不能在罗马待很久哎!!!还有窗口在哪里?

居留是什么性质的?工作签证么??没有就不能来荷兰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8 01:47
所谓窗口就是官方的球票销售点.
咱家的所有球票信息都在这里.http://www.asroma.it/List.aspx?Categoria=63
上次德比貌似是提前一周左右出票的.不知道下次的会不会提前或者推迟.
PS,TUTTI说的是她的长期居留证.没那个不能在申根国间流窜的.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18 01:55
如果是周末的联赛,球票会在星期一早上12点出来....欧冠比联赛先出来

lazio的球票还可以预定的...而且他家的票可以用复印件...

那谁,你真CJ[em16]
作者: sinobaroque    时间: 2008-12-18 02:13
id么?
还会提前推迟哦!!!那么没准~~~~~
出去玩不带电脑不上网岂不就死了………………
作者: sinobaroque    时间: 2008-12-18 02:14
看了一眼。。。不甚明白~~~~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18 03:04
我的意思是欧冠可能会提前十天或者2个星期出来
你看GT给的那个网页就行了

GT你看网上订票做咩?你要不要10号过来,11号看米兰,14号看水手
话说我还要去找下那张票我放到哪儿去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8 04:28
楼主不是在问网上订票么,我就去看了下....
我短期内绝对不去意大利!!!我要等到了地中海气候里干旱少雨的时候再去!!!
殴打.你不可以把票丢了呀...那可是你GTGG我第一张球票诶!!!你要替我去的呀....你替我去过后还得帮我把票保存好,下次给我让我留做纪念的哈~~~~~~~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18 05:24
好滴!我肯定带走了的
我觉得一月已经不下雨了。下次过来有人陪你说法语
作者: sinobaroque    时间: 2008-12-18 06:15
Guilia在法国??
话说我明天去巴黎。。。。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8 19:08
那个,楼上,我叫Giulia,请不要写错....要是嫌麻烦可以叫我GTGG,这个比较简单...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18 21:32
GT,话说我想开个帖子,可学校的网络不同意,我只能用手机回帖子
哭,表情都不要我发
话说你要过来就避开4月最后一个星期和五月前2个星期
作者: ZT    时间: 2008-12-19 10:02
看着你们这帮“家伙”[em19] 身在海外聊天,觉得我是在另一个世界。唉。。。。。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20 19:49
GT...我3月底去荷兰,你去么...
刚查了机票,好贵呀[em19]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