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13 12:49 发表 好像也有一些吧,比如3B 4X……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13 18:19 发表 因为没必要. 想要换名字的话可以PM管理员改ID,或者弄个马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