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永恒不可以使用昵称? [打印本页]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13 12:19
标题: 为什么永恒不可以使用昵称?
。。。。。。。不明白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13 12:48
啥叫昵称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13 12:49
好像也有一些吧,比如3B 4X……
作者: 卡塞蒂    时间: 2008-12-13 13:09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13 12:49 发表
好像也有一些吧,比如3B 4X……

[em10]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2-13 13:17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嗯嗯。。例如沙漠SL。。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13 15:50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13 12:49 发表
好像也有一些吧,比如3B 4X……

就是个人资料设置里的昵称 不信你去看看你的权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3 18:19
因为没必要.
想要换名字的话可以PM管理员改ID,或者弄个马甲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14 10:45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13 18:19 发表
因为没必要.
想要换名字的话可以PM管理员改ID,或者弄个马甲

完全明白 谢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