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本人预测欧冠16强,立帖为誓!~ [打印本页]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2-11 19:45
标题: 本人预测欧冠16强,立帖为誓!~
罗马-里斯本
曼联-皇马
阿森纳-尤文吐屎
帕纳希纳克斯-切尔西
国妓-巴萨
利物浦-维拉里尔
拜仁-马德里竞技
里昂-波尔图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2-11 19:45
预测对了请我吃饭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2-11 19:56
给自己捡了个最烂的球队,有损R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11 20:33
曼联---国妓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12 11:49
原帖由 楼主 于 2008-12-11 19:56 发表
给自己捡了个最烂的球队,有损RP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8-12-12 13:35
期待阿森纳!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12 16:04
原帖由 楼主 于 2008-12-11 19:56 发表
给自己捡了个最烂的球队,有损RP

有理,1L赶紧ZB一下,赚回RP,不然抽的不好你请吃饭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13 09:49
[em01] 不信不信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13 10:20
里斯本竞技估计是给人家豪门准备的,没咱罗马的份儿。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