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 为天下唱 之后 永恒又一位让我 欣赏的同志 张世(示)剑 [打印本页]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1:54
标题: 自 为天下唱 之后 永恒又一位让我 欣赏的同志 张世(示)剑
我也;来一下   我喜欢张世(示)剑
没有树高 没有花香 我是一颗无人知晓的小草  小草  啊 啊 啊


今天天气很好4-22°  左手瓜子右手鼠标,现在两只手都在打字,脚冷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12-11 21:40 编辑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1:56
鄙视下  对张世(示)剑同志进行人身攻击的同志们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12-11 21:40 编辑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2:04
知秋一叶
议长
Linquelme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11-29 18:30  只看该作者
【理性】【客观】一个混迹永恒多年的老会员对张示剑的感想和评价
贱!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2:04
Messias
公民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6#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11-30 10:11  只看该作者
我也和LZ感想一样:张示剑。。。。。。果然是“贱”啊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2:06
以上两个回复 复制于  知秋一叶  主贴 【理性】【客观】一个混迹永恒多年的老会员对张示剑的感想和评价

中的回复  
一下再次摘录一些 较为有意思的回复  
不晓得 要不要征得发帖人的同意 才能  这么做?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10 22:08
此帖一出,只能说明,剑帝确实把沙漠搞活了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2:08
meng1987
行政官
皮皮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34#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11-30 15:08  只看该作者
LZ估计目前还是无业游民
都25了
该干嘛干嘛去
整天晃悠累不累啊
这两贴也算给沙漠增加点水量
LZ您也算有贡献了

==========================================================
他认为他该干的大概都在干或者已经干了吧
似乎他干的你不是很满意  
说说你理想中25岁的人改干什么了?  我也快25 了 向那方面发展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2:09
tottiflying
行政官
靠.搞错没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53#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12-1 16:39  只看该作者
张是贱....
==================
托蒂正在飞机???   tottiflying?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12-10 22:11 编辑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2:13
[em04] 不晓得 我这个帖子是不是能向那位永恒老会员的帖子那样火   烦啊烦   

我哗众取宠来的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2:15
真想去天涯  发个帖子    我要收购天涯  让天涯 更加 强大   
不晓得 能不能造成这里这样的轰动哦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2:19
永恒 要是能举办一个 周最收关注筒子   最富表现力筒子   改多好啊   
发个小红花带在头像下面   小红花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2:21
永恒评选过 年度最受永恒球迷欢迎的球员    也好弄个最受欢迎男同志 和女同志的 其实
这个应该不错
不晓得 管理员门看到没看到 或者 已经评选过了  我不知道  那就当我放了屁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2:21
当初 为天下唱  被封了吧
那为天下唱 一个女孩子的头像 还真是漂亮 [em03]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2:24
提高永恒的知名度 多好  更多人来永恒
用永恒来赚钱多好  用自己喜欢的东西来替自己赚钱   
就像那些热爱足球运动的 球星们   

卡萨诺说:他不知道怎么工作,他喜欢踢球。”(差不多,反正是媒体听来的)   喜欢踢球 又能赚钱多好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2:29
很多人讨厌用永恒赚钱 ,和钱搭界的似乎都有很多人不喜欢
就想当初索罗斯说是打造更好的罗马品牌,很多人认为罗马会变质。还好罗马也没变质,也还在为联赛第四加油。老森西已经死了。如果罗马能够永恒就有无数的罗马老大死在罗马永恒的路上。如果ROMABBS能够永恒,无数管理会死在ROMABBS永恒的路上,早晚会有其他人来接班。

比较认可的就是在罗马原有的模式上,给罗马注入资金。
以上升的罗马品牌为卖点赚钱,开发罗马周边的产品

对于永恒来说。又有何不适呢?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0 22:30
谁在上演独角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是我是我,还是我,还有一个观众,出声了一下,不错不[em08]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10 23:29
剑帝在永恒知名度很高啊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12-10 23:39
嗯,我也喜欢剑帝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0 23:47
貌似永恒不允许刷楼...提醒楼主注意下哈~[em02]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2-11 00:22
lz精力充沛,一人把一页都占了哈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2-11 02:34
二猪,谢谢你。我刚才做了个梦,梦见了个很久没见的好朋友了,一下子把我惊醒了。或许我不应该在网上投入太多时间与感情,而忽视现实中的朋友。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2-11 02:38
还有我一定要把那个MM的照片找出来,因为我也觉得她很可爱。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2-11 02:57
其实在永恒,我不曾伤害谁,也没有谁曾伤害我。但网络伤害了现实却是肯定的。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2-11 03:11
在梦里,我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家乡、南京、苏州还是杭州?或许早已习惯了没心没肺的漂泊。在梦里我并不是这样的人。在梦里,我也有自己的朋友。在梦里,我也有自己爱的人。无论身处何方,梦都是那样相似,尽管现实中不知道自己“来自何方、情归何处”。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2-11 03:15
只有卷纸知道这个心理年龄明显偏小的26岁的男人在半夜惊梦之后写上面那段话的心情。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2-11 03:18
二猪,其实英台就是九妹,九妹就是英台,呵呵。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2-11 03:25
向GT等MM们道歉,我错了,我不应该去占你们的便宜,真的对不起。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1 11:54
昨天晚上一直在找为天下唱在永恒5周年还是几周年的几年时候
永恒boss们的回忆上那个回复

可惜一直找不到  抽根烟 大个便就睡觉去了

今天天气又是很好 阳光很好  有一点的风  学校里 那几颗银杏和金钱松叶子都掉光了  
下面的草坪上一层金钱松的松针  银杏叶子也有  
金钱松的叶子掉光了  树顶上挂满了一个个的松果  很饱满 很饱满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12-11 11:55 编辑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1 11:56
九妹就是英台  英台就是九妹  
我记着 记着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1 11:57
那个MM的头像我一直存着  哈哈   [em10] [em28]

如春日阳光守护下绽放的花朵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12-11 12:02 编辑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1 12:01
我悔过
我默念沙漠的版规

保护水资源——关于沙漠

大家都知道,沙漠是缺水的地方。正因如此,我们才需要加倍的爱惜水资源。

我们乐于看到沙漠流淌着一弯弯清泉,而不是污水横流。
希望大家喜欢这里。

沙漠的定位:
罗马球迷的交流讨论区,情感家园,并不只是灌水的乐园。沙漠会尽量保证无拘无束的讨论氛围,对发帖内容并无任何要求,只要不反动不违法。但是请大家遵循适度灌水的原则,即灌水不影响到其他人的正常看帖、回帖。

关于转贴:
如果不是很有意思的帖子,尽量少转,通常这些缺乏讨论价值,并且很多帖子会员们已经在其他地方看过了。如果沙漠一大片全是转贴,也没什么意思。

发主题帖的要求:
沙漠并不要求每一个主题帖都是长篇大论,但是也要尽量避免一句话主题帖。这是在浪费水资源。

关于删帖和锁帖:
除了反动、不健康帖子以及广告外,涉及人身攻击的帖子必删,即使是针对非罗马球迷。
重复的发帖、过多的转帖、无意义的一句话主题帖都在锁帖之列,请大家谅解。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12-11 16:32
哪个烧饼写了楼上的版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2-11 16:49
奇了怪了,LZ哪来的短信呢?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2-11 17:23
神交没意思,你们见面吧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1 17:55
短信?  好久没有人给我发短信了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11 19:36
舌战群儒。。。。这位仁兄难道是小诸葛?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11 20:35
世剑是个好同志啊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1 21:39
实在惭愧 我把张示剑  写成了 张世剑  

真是不好意思  罚打字张示剑  10遍
张世剑 张世剑  张示剑 张示剑  张示剑  张示剑 张示剑 张示剑 张示剑 张示剑  
不好意思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1 21:42
原帖由 张示剑 于 2008-12-11 03:15 发表
只有卷纸知道这个心理年龄明显偏小的26岁的男人在半夜惊梦之后写上面那段话的心情。



愈加佩服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12-11 21:43
呵呵,为天下唱其实就是如今的张示剑.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12-11 21:43
他的另外一个名字,许多资深永恒罗马同志也知道:长波.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12-11 22:45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8-12-11 21:43 发表
他的另外一个名字,许多资深永恒罗马同志也知道:长波.


要你话多?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2-12 02:42
我来打酱油~~~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12 10:57
[em05] 多点这样的贴多开心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12-12 11:01
好贴 好贴[em02]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12-12 11:54
好帖!

想不到我的那个字促成了一段美好的姻缘啊

[ 本帖最后由 知秋一叶 于 2008-12-12 11:57 编辑 ]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8-12-12 11:58
其实二猪起得张世剑比示剑更好听,更有霸气[em02] [em02] [em02]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2 20:00
原帖由 yileisky 于 2008-12-12 11:58 发表
其实二猪起得张世剑比示剑更好听,更有霸气[em02] [em02] [em02]

谢谢天下大哥的夸奖[em0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13 11:01
二猪很实在

剑帝很内涵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