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积攒人品自爆 [打印本页]

作者: H    时间: 2008-12-10 11:43
标题: 积攒人品自爆
<P>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考试要过</P>
<P>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出国交流 </P>
<P>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GPA要够</P>
<P>(感谢楼主)罗马上上签罗马上上签罗马上上签罗马上上签罗马上上签罗马上上签罗马上上签</P>
<P>彪炳千古采阴补阳气吞山河花前月下流三聚氰胺禽类流感动迁赔偿打好这份工酬神金猪一刀斩断!</P>
<P>&nbsp;</P>
<P><IMG style="WIDTH: 600px; HEIGHT: 450px" height=498 src="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31/BELLADONNAH/IMG_1306.jpg" width=644 border=0></P>
<P>&nbsp;</P>
<P>加强附赠金猪媚眼——少年因残酷而荒芜的青春啊,你在他乡的海风中肆意凌乱~(扭)</P>
<P>&nbsp;</P>
<P><IMG height=450 src="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31/BELLADONNAH/IMG_1307.jpg" width=600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H 于 2008-12-10 20:23 编辑 ]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2-10 11:49
这参照物···比较···[em07]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2-10 11:51
小猪很可爱的样子
边上的那一头,
也很可爱的样子

上次H自爆就得了好结果,
这次继续了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10 11:51
哈哈
鄙人雅思上个月刚过[em05]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2-10 11:52
H你应该张开嘴眯起眼
作者: H    时间: 2008-12-10 11:54
我明天期末考,下个月去考雅思

楼里面的人叫我看镜头……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2-10 12:05
临到好运哦~
嘿嘿,临到的图片总是很搞~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10 12:07
很好,很强大!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10 12:15
lz rp攒够了去罗马交流吧
作者: H    时间: 2008-12-10 12:17
罗马没有交流项目只有summer school
因为好象见到他们的机会比较渺茫所以我过去的积极性大减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2-10 12:22
果然很H,楼主加油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10 12:24
过考试的人品够了,出国交流的话。。估计还得来一张正面清晰无码的。。。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2-10 12:31
肥猪流?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10 12:45
支持临倒.拥护临倒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2-10 13:19
看了看眼界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2-10 13:43
直说了吧,我想KISS楼主。
支持我的兄弟们,顶我啊。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10 15:03
好大一头!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12-10 15:35
头顶小红花[em03]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2-10 17:07
福建帮终于打破了某贱人,哦不,是贱帝对沙漠的垄断
我倒威武啊!
建议临倒再加上个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12-10 17:18
LZ的趿拉板儿不错[em01]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10 17:55
<P>
原帖由 <I>H</I> 于 2008-12-10 12: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0965&amp;ptid=2230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罗马没有交流项目只有summer school 因为好象见到他们的机会比较渺茫所以我过去的积极性大减
</P>
<P>&nbsp;</P>
<P>中!</P>
<P>那就summer school了!</P>
<P>到了那里还怕见不到人!?</P>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2-10 18:51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2-10 12:45 发表
支持临倒.拥护临倒

作者: H    时间: 2008-12-10 20:24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2-10 17:55 发表

&nbsp;
中!
那就summer school了!
到了那里还怕见不到人!?


徒弟说7月份就是度假+封闭/海外集训。。。
作者: H    时间: 2008-12-10 20:25
原帖由 张示剑 于 2008-12-10 12:31 发表
肥猪流?


这么多年了,我终于被人认可了TAT
作者: C4    时间: 2008-12-10 21:09
原帖由 楼主 于 2008-12-10 17:07 发表
福建帮终于打破了某贱人,哦不,是贱帝对沙漠的垄断
我倒威武啊!
建议临倒再加上个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


临到英明神武
无坚不摧[em0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0 23:19
好一朵大红花挖~
话说临到愿望达成的话,能把你旁边的乳猪给我么?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10 23:24
很囧的zb。支持临到。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11 00:36
原帖由 H 于 2008-12-10 20:24 发表


徒弟说7月份就是度假+封闭/海外集训。。。

下个月过来,我带你去
你是去perugia么
作者: H    时间: 2008-12-11 09:43
对啊就是佩鲁贾,一般都是7月份上课。可能是6月底过去

话撂在这里:如果愿望达成,连人带猪献给GTGG[em0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2-11 12:59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2-10 12:45 发表
支持临倒.拥护临倒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2-11 13:06
眼神很像啊[em07]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12-11 14:45
采阴补阳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1 16:45
桌子上有一只猪  凹 又有一只猪  两猪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8-12-12 13:34
图片看不见。。。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2-12 17:31
临到就是临到[em07]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12 22:41
<P>
原帖由 <I>H</I> 于 2008-12-11 09: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1278&amp;ptid=2230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对啊就是佩鲁贾,一般都是7月份上课。可能是6月底过去 话撂在这里:如果愿望达成,连人带猪献给GTGG<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nbsp;
</P>
<P>&nbsp;</P>
<P>哇哇哇哇!!</P>
<P>吐血葱白<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P>
<P>&nbsp;</P>
<P>话说见不到球员可以见老婆老婆见不到可以见孩子孩子见不到可以见爹妈,如果爹妈都见不到,至少还有保姆能见到……</P>

[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8-12-12 22:42 编辑 ]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2 23:35
原帖由 H 于 2008-12-11 09:43 发表
对啊就是佩鲁贾,一般都是7月份上课。可能是6月底过去

话撂在这里:如果愿望达成,连人带猪献给GTGG[em06]

挖挖挖挖......抱着临到啃乳猪诶!我得赶紧的烧柱香去~[em06]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12 23:39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2-12 22:41 发表

&nbsp;话说见不到球员可以见老婆老婆见不到可以见孩子孩子见不到可以见爹妈,如果爹妈都见不到,至少还有保姆能见到……

话说保姆伺候爹妈爹妈去看孩子孩子跟着老婆老婆陪着球员球员去渡假了.....[em0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13 10:48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2-10 12:45 发表
支持临倒.拥护临倒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2-13 14:23
临到激起了我的想法。。。
作者: C4    时间: 2008-12-13 18:32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2-13 14:23 发表
临到激起了我的想法。。。


有没有激起你的欲望?[em01]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12-13 20:27
猪很有爱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