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VucinicNo.9 于 2008-12-10 18:23 发表 关键是我觉得拉莫斯水平更不咋样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12-10 19:44 发表 看看他带塞维利亚时的成绩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