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据说舒斯特尔下课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10 02:30
标题: 据说舒斯特尔下课了啊
大家怎么看待这事?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10 02:44
毅种循环!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10 09:38
还是赫塔菲适合他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2-10 11:49
皇马这几年教练换的太勤了点,现在应该都看的出来当时炒掉卡佩罗的决定是多“明智”了。问题的根不在舒斯特尔,虽然我同样不认为舒斯特尔的能力很强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2-10 13:20
谁当皇马的主教练最后都是这个结果[em07]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2-10 18:23
正好有拉莫斯补缺,现在不炒何时炒啊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10 18:23
关键是我觉得拉莫斯水平更不咋样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2-10 19:44
原帖由 VucinicNo.9 于 2008-12-10 18:23 发表
关键是我觉得拉莫斯水平更不咋样

看看他带塞维利亚时的成绩就知道了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10 19:50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12-10 19:44 发表

看看他带塞维利亚时的成绩就知道了

关键是我想看他带热刺的成绩[qq]130211617[/qq]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