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7 21:47 发表 碰到谁了?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2-8 12:18 发表 下次去指着杂志上的光头跟梅花说,这个就是他…… 去找Menez要签名[em02]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2-8 12:27 发表 徒弟不是要去和二妹表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