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上不了论坛 [打印本页]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7 21:35
标题: 我上不了论坛
我在家用电脑上网的时候几乎上不了论坛,直接后果是人家都水了10多页我才看到帖子
言归正传,在家真的几乎开不了,经常都是找不到服务器或者就看到红黄色
光头只给了我签名照,我还想要杂志;对飞机印象不好了;熊人很好啦;最后,我看到一个我不该碰到的人555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2-7 21:37
飞机[em11] [em11] [em11]
哎。。。。。。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7 21:47
碰到谁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7 21:48
他给我说让我选一个让他签,我随口就一句为咩。里脊就好很多,帮我签了一个又一个!熊也帮我签了好几个!多尼还让我给他看杂志,哈哈
罗马的孩子真的很口耐!
那个标题的问题是我家网的问题么?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7 21:52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7 21:47 发表
碰到谁了?

飞机,第一次看到!熊也是第一次
然后娟,多尼,11,77,里脊,皮蛋,好像就这些了,我到的时候都走得差不多了!光头指着梅花说那个是他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2-8 02:58
[em01] [em01] [em01] 天天去看SG的生活真好。。[em01]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2-8 12:18
下次去指着杂志上的光头跟梅花说,这个就是他……

去找Menez要签名[em02]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2-8 12:27
徒弟不是要去和二妹表白吗?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2-8 12:44
最后,我看到一个我不该碰到的人5555
======================
是她?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8 17:55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2-8 12:18 发表
下次去指着杂志上的光头跟梅花说,这个就是他……

去找Menez要签名[em02]

只能说明一点,我梅的美貌男女老少公认了
小梅的签名很难看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8 18:44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2-8 12:27 发表
徒弟不是要去和二妹表白吗?

我要给他写信,但不是表白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2-8 20:06
我也想看看飞机[em04]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2-8 21:42
原来你又去基地耍了一圈~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9 03:35
只呆了一个小时,想见的人都没见到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