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研究一下,为什么as roma这么穷啊 [打印本页]

作者: ninjaswb    时间: 2008-12-6 17:02
标题: 大家研究一下,为什么as roma这么穷啊
我现在在玩FM系列,这个游戏以数据准确著称,我经常玩我们的roma帝国,在游戏里roma并不是很poor啊,介绍也是说财政富裕,为什么现实中会这样,累得我们森西家族卖房卖地啊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2-6 17:04
你慢慢研究吧,把游戏当真。。。
作者: ZENEM    时间: 2008-12-6 17:07
等转沙漠版,LZ别把美好的虚拟世界与惨淡的现实状况混淆啦~
话说回来,我也没觉得咱们游戏里刚开档怎么富过了……[em07]

[ 本帖最后由 ZENEM 于 2008-12-6 17:09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2-6 17:16
烦请新人阅读版规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d.php?tid=279&extra=page%3D1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6 17:20
原帖由 ZENEM 于 2008-12-6 17:07 发表
等转沙漠版,LZ别把美好的虚拟世界与惨淡的现实状况混淆啦~
话说回来,我也没觉得咱们游戏里刚开档怎么富过了……[em07]

我玩的时候也不觉得roma开始时很富裕啊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7 10:20
没富有过吧。。。
开档都是几M的转会资金,一个人不买打了半个赛季也才追加到14M。
这点对于球队来说可不算是有钱吧。。。[em11] [em11]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7 19:04
因为剑帝刚开始考虑收购论坛,收购罗马还没提上日程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2-7 21:39
说真的哈,人家玩石油都很多钱,为咩sensi家族会玩负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2-7 21:46
同7楼
作者: ZENEM    时间: 2008-12-7 22:19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2-7 21:39 发表
说真的哈,人家玩石油都很多钱,为咩sensi家族会玩负

森西不光玩石油的吧,多元经营恶化了?或者做生意被贝卢斯科尼黑了?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2-8 09:06
原帖由 ninjaswb 于 2008-12-6 17:02 发表
我现在在玩FM系列,这个游戏以数据准确著称,我经常玩我们的roma帝国,在游戏里roma并不是很poor啊,介绍也是说财政富裕,为什么现实中会这样,累得我们森西家族卖房卖地啊


不光是你们森西家族卖东西往俱乐部注资吧,那边莫拉蒂家族也是不停往里砸钱的。
PS:没想到你们森西家族也有闲得慌来逛论坛的人啊。

[ 本帖最后由 张示剑 于 2008-12-8 09:10 编辑 ]
作者: huaidanl    时间: 2008-12-8 19:50
为什么楼主会感觉AS ROMA开档有钱呢?玩FM我通常很无耻的用FMM刷出一桶钱在玩。
是不是楼主玩中超玩多了,开罗马的档见那么多钱震撼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