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感觉57可以抢点 [打印本页]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6 13:15
标题: 感觉57可以抢点
感觉57抢点能力还可以啊,斯帕莱蒂为什么不尝试让57打中锋,再让队长打影锋来组织呢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12-6 13:46
怪不得lz用這個當頭象呢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2-6 13:52
楼主很水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8-12-6 14:08
LZ难道你认为现在罗马的打法是武器在组织,老大在抢点?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6 16:03
显然他更喜欢拿球,不喜欢抢点
光头很郁闷,什么问题都往他身上推[em09] [em09]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2-6 17:14
楼主的参与精神很好,不过发的帖子都很……个性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6 17:18
原帖由 fun1023 于 2008-12-6 14:08 发表
LZ难道你认为现在罗马的打法是武器在组织,老大在抢点?

现在武器和老大都喜欢脚下拿球啊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2-6 17:23
原帖由 VucinicNo.9 于 2008-12-6 17:18 发表

现在武器和老大都喜欢脚下拿球啊

虽然现在改打4312了,可是罗马的踢法还是技术型的,通过组织配合、大范围的穿插跑动、接应来威胁对方球门,老大拿球更多的是和里脊、大配或者武器们配合,而武器更多的时候是在突破,这个不一样的
PS:兄弟看球多长时间了?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6 17:33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12-6 17:23 发表

PS:兄弟看球多 ...

我开始看球时间已经很不短了,八九年了吧,不过这之间由于学校封闭的原因,一直看球不多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2-6 17:41
原帖由 VucinicNo.9 于 2008-12-6 17:33 发表

我开始看球时间已经很不短了,八九年了吧,不过这之间由于学校封闭的原因,一直看球不多

希望今天晚上能在论坛里出现啊,多看看比赛直播,以后发帖子尽量多加上些自己的评论,其他的别人发过的相同主题的帖子就不要重复发了,
晚上一点哦
欢迎新人加入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6 17:44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12-6 17:41 发表

希望今天晚上能在论坛里出现啊,多看看比赛直播,以后发帖子尽量多加上些自己的评论,其他的别人发过的相同主题的帖子就不要重复发了,
晚上一点哦
欢迎新人加入

我倒,我没看见别人有没有发这个帖啊,晚上比赛直播吗?哪里有?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2-6 17:48
狼行有比赛讨论帖了,比赛灌水直播贴要到23:00才能发
01:00 意甲 切沃 - 罗马 香港有线体育(Sopcast Tvants) 香港有线体育(UUSee PPlive PPstream Tvants) 明哥体育1(Tvants)
直播地址,以后多关注下狼行的帖子就行了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6 17:49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12-6 17:48 发表
狼行有比赛讨论帖了,比赛灌水直播贴要到23:00才能发
01:00 意甲 切沃 - 罗马 香港有线体育(Sopcast Tvants) 香港有线体育(UUSee PPlive PPstream Tvants) 明哥体育1(Tvants)
直播地址,以后多关注下狼行的帖子就 ...

恩好,不过今晚看的可能性不大,要养精蓄锐等待与波尔多得欧冠啊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2-6 17:51
原帖由 VucinicNo.9 于 2008-12-6 17:49 发表

恩好,不过今晚看的可能性不大,要养精蓄锐等待与波尔多得欧冠啊

明天可是礼拜天啊,想当初学校的时候我可没少往外跑,可惜那时候转播少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6 17:54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12-6 17:51 发表

明天可是礼拜天啊,想当初学校的时候我可没少往外跑,可惜那时候转播少

欧冠比赛不是周三就打吗?连续通宵体力消耗大撒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2-6 19:11
呵呵,57算是中锋中不大喜欢头球的[em05]
作者: ZENEM    时间: 2008-12-6 20:14
哎,我是觉得57和老大不怎么搭……换作克雷斯波或许会好点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6 20:27
原帖由 ZENEM 于 2008-12-6 20:14 发表
哎,我是觉得57和老大不怎么搭……换作克雷斯波或许会好点

克雷斯波有点年纪大了吧。。。现在听见克雷有点反感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2-6 20:37
卡文纳吉
感觉还不错啊


当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