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超牛的小孩踢球视频
[打印本页]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12-6 12:32
标题:
超牛的小孩踢球视频
<EMBED src="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c2MjE3OTI=/v.swf"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sameDomain"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叹为观止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6 12:39
记得高中的时候我和同学去康桥基地踢球,碰到一群申花足校的小朋友,就是这么被他们耍的[em09]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12-6 13:47
為什麼現在申花那麼差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6 15:59
原帖由
龙飞翔
于 2008-12-6 13:47 发表
為什麼現在申花那麼差
因为朱骏太拽了,觉得自己什么都玩的转,结果栽了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6 17:37
原帖由
龙飞翔
于 2008-12-6 13:47 发表
為什麼現在申花那麼差
差是差
不过人家职业球员还是和咱们有距离地
现在大学里一直有以前中邦二队的人来的,还是一样被他们凌虐[em09]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6 17:37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2-6 15:59 发表
因为朱骏太拽了,觉得自己什么都玩的转,结果栽了
要不叫剑帝去把朱骏买下来[em07]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2-7 10:23
小伙子有个一招鲜啊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2-7 10:27
这小孩是哪个国家的啊?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7 12:46
最后不是出现了阿尔及利亚国旗了么
作者:
流沙
时间:
2008-12-7 13:02
我以前也有这么好的技术[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