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最该的买的位置在哪? [打印本页]

作者: gr52199    时间: 2008-12-6 10:10
标题: 罗马最该的买的位置在哪?
我认为是替补门将!我们需要一个想尤文一样的替补!@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6 11:06
过去联这么好的主力门将都没有呢,知足吧,我还是认为是中锋
作者: 小曼奇尼-罗马郎    时间: 2008-12-6 12:31
现在最该买的还是前锋吧,三个主力级别的前锋才够用,现在就武器与托蒂两人感觉太少了,奥卡卡与梅内斯比主力还有很大差距,而且教练不敢大胆使用...

买一个快前锋或者高个中锋都可以,马丁斯或者那个日及其都不错,价格不太贵...

再就是买个有实力的中后卫,胡安的伤病有点多了..
作者: Antony    时间: 2008-12-6 14:21
后场需要中卫替补,前场看光头想法了,想打回边路买边锋,想沿用现在的打法买前锋,不一定要“中锋”。

相对来说中场我们的厚度还是可以的。
作者: 罗马的士兵    时间: 2008-12-6 14:58
中后卫替补,这个太关键了
作者: 小曼奇尼-罗马郎    时间: 2008-12-6 15:39
原帖由 Antony 于 2008-12-6 14:21 发表
后场需要中卫替补,前场看光头想法了,想打回边路买边锋,想沿用现在的打法买前锋,不一定要“中锋”。

相对来说中场我们的厚度还是可以的。

买个高中锋确实不错,在意甲防守太密集了,通过渗透进球难度确实太大,
有个高中锋在禁区里,一场比赛几个传中只要能够抓住一个我们就能赢球,

至于光头的那个4231对弱队的时候可以试试,充分利用边路扯动对方的防线,
对强队还是不用这个战术微妙,中场拦截实在是太差,因为上皮萨罗或者阿奎拉尼打后腰,
他们的防守能力几乎为零,仅靠德罗西一人防守是不够的,没有局面防守人数优势,打强队太危险了..
现在这支罗马防守就很好,防守有点像卡佩罗的那支罗马队,都很稳健,之前看罗马的比赛都是心惊胆战,
现在看罗马比赛,虽然进攻不是太华丽,但是至少没有了让人心惊肉跳的感觉,
且不说能不能赢球,但这样的防守确使罗马很难输球....
作者: ninjaswb    时间: 2008-12-6 15:56
[em03]
罗马缺一个野兽派的霸气球员
现在看罗马的比赛心里这个没底
中后卫应该加强了,胡安太脆弱了,高度也不够
左后卫看好安图
作者: huweidong    时间: 2008-12-6 16:08
对照罗马本赛季前后的比赛  没有好的后防根本不行  这几场打的好和梅花以及湖安的及时复出是分不开的   可是除了这2个  罗马连一个名副其实的中后卫都没有  老帕最多只能客串一下   
后面  随着比赛的密集 一旦这2个后卫伤病   那么就很不妙  加强1到2个优秀中卫的填补是当务之急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2-6 16:19
缺的位置多了,要是说最缺,那应该是右边锋
说的势利点,马脸和大佩的剩余价值差不多了,虽然状态都有所回升,但终究不能给予太大希望
大佩后继有人,里脊有大佩加强版的趋势。但马脸后继无人,西西的最佳位置还是在后卫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2-6 16:53
替补门将
作者: 流沙    时间: 2008-12-6 18:32
来个强悍的中场和中后卫
作者: 流沙    时间: 2008-12-6 18:32
杰拉德怎么样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2-6 18:57
现在名义上来说罗马有57,托蒂,奥卡卡,巴普蒂斯塔,蒙特拉5名前锋
但是奥卡卡和蒙特拉基本上是没机会上场的,托蒂的伤病一直是个隐患
所以真正可以堪当大任的只有57和巴普,这显然是不够的
如果罗马想要在欧冠走的更远的话,锋线必须加强
作者: 狼的图腾    时间: 2008-12-6 23:08
除了中场
其他的都要进行补充
作者: iamtanmin    时间: 2008-12-6 23:26
前锋有队长、57、巴普,奥卡卡伤愈肯定能有机会,其实已经够了,来多了肯定又会要闹转会
前腰人选太多了,我倒觉得葵花会比巴普更加合适这个位置,此外佩罗塔、马脸和小梅都可以胜任
中场的防守球员相比之下就有些缺乏了,不过别忘了我们还有外借法蒂和巴鲁索[em07]
后防已经挺好的了,罗利亚不见得那么差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2-6 23:35
一个高水平的替补中卫
和一个丰富战术的正宗中锋
作者: piaoyu    时间: 2008-12-7 03:08
原帖由 小曼奇尼-罗马郎 于 2008-12-6 15:39 发表

买个高中锋确实不错,在意甲防守太密集了,通过渗透进球难度确实太大,
有个高中锋在禁区里,一场比赛几个传中只要能够抓住一个我们就能赢球,

至于光头的那个4231对弱队的时候可以试试,充分利用边路扯动对方 ...

讲的很有道理,同感啊!
作者: 五秒速    时间: 2008-12-7 03:32
我觉得弱队才不能打4231,对方缩在后场,你再跑也没办法.打也要凑个冲击力强的正印中锋在前面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12-7 05:36
替补中卫...[em20]
作者: 来自十号的    时间: 2008-12-7 13:48
我觉得是一个防守型的中场,别看现在p20和布里吉都在,要是赛程密一点,有伤病怎么办
作者: 无路可退    时间: 2008-12-7 13:51
梅子撕扯对方防线的能力是非常强的!
作者: 无路可退    时间: 2008-12-7 13:53
只需要现有的新援正常发挥就行了
作者: 中场阿奎    时间: 2008-12-9 13:16
防守中场,替补中后卫,替补门将
作者: 卖刀的人    时间: 2008-12-9 15:03
出阿奎拉尼,租奥卡卡。
回法蒂、,进克雷斯波,加帕罗,够用了。
剩下的钱多还点债,买个吧有前途的小年轻就行。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2-9 15:47
其实挺希望加洛帕回来的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2-9 16:10
我们还有钱吗?
很疑惑
作者: celiss    时间: 2008-12-10 05:44
阿梅利亚
轮换用中后卫一名
前锋要能弄到克鲁兹或者克雷斯波那就再好不过了[em08]
P.S里脊最近太强势了,阿奎你再这样只有拿你套现了……[em09]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2-10 07:46
机票谁给报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2-10 08:55
<P>
原帖由 <I>celiss</I> 于 2008-12-10 05: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0801&amp;ptid=222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阿梅利亚轮换用中后卫一名前锋要能弄到克鲁兹或者克雷斯波那就再好不过了<IMG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S里脊最近太强势了,阿奎你再这样只有拿你套现了……<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甩了</P>
<P>套现了</P>
<P>2500W</P>
<P>&nbsp;</P>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12-10 11:41
这贴怎么跑沙漠来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12-10 11:47
买个 好球探
作者: H    时间: 2008-12-10 11:57
弄个大款,只给钱不插手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10 12:05
同意LS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8-12-12 13:32
中卫的替补一定要来一个,洛里亚我感觉太毛躁了,防守中根本不到位,也不知道补位。
我们得有一个德罗西的替补,纯防守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