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曼奇尼-罗马郎 于 2008-12-6 15:39 发表
买个高中锋确实不错,在意甲防守太密集了,通过渗透进球难度确实太大,
有个高中锋在禁区里,一场比赛几个传中只要能够抓住一个我们就能赢球,
至于光头的那个4231对弱队的时候可以试试,充分利用边路扯动对方 ...
原帖由 <I>celiss</I> 于 2008-12-10 05: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60801&ptid=222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阿梅利亚轮换用中后卫一名前锋要能弄到克鲁兹或者克雷斯波那就再好不过了<IMG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S里脊最近太强势了,阿奎你再这样只有拿你套现了……<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