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12-5 04: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58863&ptid=2226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要是有现成的好的电子词典,谁愿意费这么大劲折腾啊.....死熊猫你站着说话不腰疼...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