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23楼】足球游戏版面试运行一个月 [打印本页]

作者: as-roma    时间: 2008-12-2 11:49
标题: 【23楼】足球游戏版面试运行一个月
建议本站开设一个FM频道,让FM的罗马球迷有个很好的落脚地,相信会给本站增色不少。
作者: totti1080    时间: 2008-12-2 17:17
强烈支持!![em08]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2 18:32
帮顶一下。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2 18:40
出站务的门,向南走,体育区—罗马周边—游戏商品[em02]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2-2 19:52
把游戏商品从罗马周边独立出来也行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3 00:33
太兴师动众了
范围没有广到一要单独开吧
作者: christian    时间: 2008-12-3 11:03
支持5楼的筒子的建议[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2-3 11:06
[em01] 那WE是不是也要单独一个频道出来?
作者: as-roma    时间: 2008-12-5 11:01
我不知道持反对意见的兄弟有没有玩过CM/FM,我是玩了差不多10年了。
在CM/FM群体罗马球迷是比米兰、黑米、38更有人气、更团结、更激情的一个群体
而且这个群体不小
这些更加是罗马的FANS,但他们有可能分散到其它论坛,如果永恒专门开设这个频道,将更加有人气,罗马的FM迷更好的沟通交流,他们也会感谢永恒
作者: 流沙    时间: 2008-12-5 18:56
是个好建议
作者: 卡塞蒂    时间: 2008-12-6 12:02
支持楼主,把那个版块独立出来吧,不要隐藏那么深了,人气相信会高不少[em02]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2-6 12:07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2-3 11:06 发表
[em01] 那WE是不是也要单独一个频道出来?

支持老大
作者: ninjaswb    时间: 2008-12-6 16:56
快开吧
我在玩FM呢
刚刚大比分干了国米
最喜欢双杀尤文
狂扁MU
作者: ninjaswb    时间: 2008-12-6 16:57
其实可以开一个游戏频道
体育迷一般也是游戏迷的[em06]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2-6 19:20
想法不错[em0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7 19:18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2-6 12:07 发表

支持老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2-7 21:33
再开个实况频道[em07]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12-9 00:04
标题: 提议
独立版面可能会让版面冷清,只开足球经理或者只开实况,FIFA可能风险有点大
现在的游戏版面缺乏管理,而且隐藏在子目录下,提议把游戏商品改名叫游戏罗马[或者游戏中的罗马,罗马游戏之类的名目],然后提高到与狼行,站务和转会市场同等级的主目录下。里面综合足球经理,实况和FIFA等足球游戏类,来让大家探讨游戏中的罗马,做为实验。人气高的话再把3大人气足球游戏分离,玩得更深入些。当然  不能偏离永恒对现实中真正罗马的关注为主轴    的中心思想。
然后让游戏版的斑竹推动下活动,提高人气,或者加2个下这方面知识丰富,有时间有激情的新斑竹[弱弱的说][em05]

[ 本帖最后由 七少 于 2008-12-9 00:07 编辑 ]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2-9 15:34
永恒讨论的是真实的足球,而玩FM的都是伪球迷。
所以我觉得管理员肯定不会答应这种荒唐建议的,并且会把楼主一干人等赶出永恒的。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2-9 16:00
原帖由 张示剑 于 2008-12-9 15:34 发表
永恒讨论的是真实的足球,而玩FM的都是伪球迷。
所以我觉得管理员肯定不会答应这种荒唐建议的,并且会把楼主一干人等赶出永恒的。

年关进了,笑话听得越来越多了
那我也来说一个吧,贱帝即将被封IDIPIQ并永世不得超生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2-9 19:17
<P>
原帖由 <I>张示剑</I> 于 2008-12-9 15: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0225&amp;ptid=222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永恒讨论的是真实的足球,而玩FM的都是伪球迷。所以我觉得管理员肯定不会答应这种荒唐建议的,并且会把楼主一干人等赶出永恒的。
</P>
<P>请你不要激化矛盾</P>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8-12-9 23:51
原帖由 zfeiwguo 于 2008-12-9 19:17 发表

请你不要激化矛盾

貌似他是再开玩笑...
[em08] 哥们,放轻松点
作者: bleue    时间: 2008-12-11 19:41
之前之所以把游戏放进子版面,主要也是人气的问题。如果人气可以上去,自然可以开新版面的

这样吧,大家可以继续讨论。如果赞同者多,可以考虑尝试一下,把游戏版面单独设立,试行一个月左右。

如果效果不佳,那就重新归位。
作者: 卡塞蒂    时间: 2008-12-11 20:13
话说越是在里面人气越少啊,心情跟飞语人气也不高,也是在外面啊,跟人气无关吧[em02]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14 13:01
原帖由 张示剑 于 2008-12-9 15:34 发表
永恒讨论的是真实的足球,而玩FM的都是伪球迷。
所以我觉得管理员肯定不会答应这种荒唐建议的,并且会把楼主一干人等赶出永恒的。

膜拜剑帝!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2-14 14:45
狼与说奸弟的学历和智商比较高
但是你老说一些炒作性的话就没意思了
这不是当别人智商比你少个数量级么
你有实力也该说点有实力的话啊是不[em05]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12-14 21:32
还真开设游戏版面了,希望开张大吉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8-12-14 21:50
支持,我也是纯粹的足球游戏迷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2-16 12:50
we will rock you[em03]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8-12-17 12:25
支持啊,在深坑我都不想进去了,我是WE迷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12-19 18:34
[quote]原帖由 张示剑 于 2008-12-9 15:34 发表
永恒讨论的是真实的足球,而玩FM的都是伪球迷。
所以我觉得管理员肯定不会答应这种荒唐建议的,并且会把楼主一干人等赶出永恒的。


而玩FM的都是伪球迷。

坚强的不同意啊。。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9-1-13 00:29
足球商品在足球游戏里太不搞普了[em25]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