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张示剑</I> 于 2008-12-9 15: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60225&ptid=222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永恒讨论的是真实的足球,而玩FM的都是伪球迷。所以我觉得管理员肯定不会答应这种荒唐建议的,并且会把楼主一干人等赶出永恒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