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联想的打印机,大家千万不要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1-29 13:18
标题:
联想的打印机,大家千万不要用啊。
出大事了,这回我惨了。
劝大家千万不要用联想的打印机。
他妈的这破打印机,一开机都会打印一个昨天打印的文档,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就在今天早晨,和我暧昧的那个女同事打开了打印机,结果打印了昨天我打印过的一个WORD文档-《与熟女、幼齿XJ的区别》。
她一直认为我很纯洁的啊。[em11]
而且当时,经理也在旁边。
经理倒是没有批评我,只是对我笑笑说:小张啊……你……
那个文档里,讲的是完完全全的XJ的技术,不知道以后他们会怎么看我了。
我是不是应该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的一样比较好啊?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29 13:44
1楼近来强帖不断啊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1-29 14:13
LZ同学走好不送
明天
不
也许是今天您就禁烟了[em08]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29 14:34
LZ最近在永恒火了啊
前来膜拜剑帝!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1-29 14:40
芙蓉姐姐
宋祖德
帕丽斯希尔顿
楼主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11-29 15:54
想不到永恆也出這樣的人才啊
LZ出去后千萬不要說是羅馬球迷,免得丟我們的臉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08-11-29 15:56
LZ你真有幽默感,我本来还想说两句:看不见的手要有需求和供给,而不是需求或供给,
现在看来根本没必要,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1-29 15:57
水掉这帖子是最好的办法[em10] [em10] [em10]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11-29 16:40
看这一天两帖的态势
等待晚上的更囧帖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29 18:09
我算看出来了,您完全就是来娱乐大众的.感谢呐~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1-30 00:56
MS,我还活着。
上面那位同学,我的主战场不在永恒,我来自天涯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30 01:59
剑帝现身了
膜拜啊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1 07:52
强烈要求永恒留住贱帝~~ 永恒的水区需要搞搞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12-1 09:58
《与熟女、幼齿XJ的区别》
lZ把这篇发给我看看呢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2-2 22:37
原帖由
闲人
于 2008-12-1 09:58 发表
《与熟女、幼齿XJ的区别》
lZ把这篇发给我看看呢
一个是被别人上,一个是上别人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8-12-3 19:47
无敌刷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