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房东威胁今晚赶我出门,杭州的兄弟姐妹们救救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1-28 15:46
标题: 房东威胁今晚赶我出门,杭州的兄弟姐妹们救救我!
1 没想到杭州的冬天来的这么快,更没想到杭州的冬天这么冷。
2 没想到韭菜炒鸡蛋是7块了,更没想到天津包子是7毛一个了。
3 没想到我穿了3年的外套都有人偷,更没想到钱江市场30块的牛仔裤抵挡不了昨夜的那阵冷风。
4 没想到晚班车219要两块五,更没想到沙县小吃的拌面居然要3块了。
5 没想到用了2个月的电视盒只能买半价,更没想到15寸的显示器人家只愿意出30块钱。
6 没想到房东之前租给别人是350,更没想到房东会为了推迟几天的450块房租而威胁要赶我出门。
真的没想到[em11]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1-28 15:48
囧,没想到永恒居然被这样的你盯上了
作者: giallorossi    时间: 2008-11-28 16:16
真被楼主幽默到了。。

真诚提醒,楼主先把衣食住行问题解决再来打永恒的主意吧。永恒就算有那出货的门槛,大概也不至于低到楼主出得起的份上的~不然咋对得起我们这帮会员哪。。。

不过,同是罗马球迷,精神上还是支持一把。冬天来了不容易。。。赶紧去省钱买棉衣过冬吧[em02]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11-28 16:24
楼主真有娱乐精神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1-28 17:47
佩服的
厉害啊
作者: 罗马饭    时间: 2008-11-28 17:54
本人穷学生一个,虽然有心救人,但是到了市区也没钱花帮你了!自救最重要[em20]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28 17:57
LZ真点背啊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1-28 18:19
我看可能是其他论坛来永恒捣乱的
一会收购一会没钱
想制造混乱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1-28 18:22
楼主,我要收购你,开个价吧
另问,菊花可用否
[em24]
作者: ZENEM    时间: 2008-11-28 18:37
哎,我刚自以为真地在那边长篇大论一番,就看见如此囧帖,自认倒霉……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8-11-28 18:46
跟楼主认真,你就输了。[em07]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1-28 18:57
这种ID就应该删除没什么说的!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1-28 18:58
极品一个
唉,烦
小站也要出现极品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8-11-28 19:21
是啊,今年杭州冷得真TMD快!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11-28 19:37
楼主小心别冻坏了,你不家父母要养着呐
作者: sepia    时间: 2008-11-28 21:55
标题: 打酱油~
1 没想到1楼的居然如此饥寒交迫。
2 没想到1楼的居然还要为生计忧愁。
3 没想到1楼的居然还在为2.5元车钱、3元面钱而烦恼。
4 没想到1楼的居然只住在450元房租的屋子内。

真的没想到。

我本以为1楼的应该吃穿不愁、应该住洋房、开宝马、左手鱼翅羹、右手佛跳墙……
我本以为1楼的应该更加有娱乐精神……

=====================================

亏得我还特地用这个马甲登陆,真是浪费。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1-28 22:04
我注意到了Ls没有用“楼主”这个字眼[em08]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28 22:58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1-28 22:04 发表
我注意到了Ls没有用“楼主”这个字眼[em08]

现在每个贴都有两个楼主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8-11-29 08:11
这种ID还留的干嘛 纯心来捣乱的····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11-29 08:54
還是要留著的,經濟危機的時候需要有jp人物出來娛樂大家一下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11-29 09:48
博出位,KAPPA女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1-29 11:59
争取纯水掉这帖[em07]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29 12:23
LZ使永恒内涵不少
作者: kappa    时间: 2008-11-29 18:12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8-11-29 09:48 发表
博出位,KAPPA女

我不认识他...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11-29 18:26
标题: 我又看到兰州了
<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7>兰州烧饼</FONT></STRONG>
作者: H    时间: 2008-11-29 20:18
LS换一道菜!屮

1楼坚持住,不然冬歇期又没F1又没联赛,又没钱又没楼的的咱怎么过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11-29 22:52
楼主在百度就是一帝级人物[em07]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29 22:58
LZ在永恒可以称帝了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1-30 01:02
我爱德先生,永不称帝!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11-30 09:27
犯俺名讳了,左右的,拉出去奸了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12-1 10:00
你自己奸吧,我们没兴趣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2-1 10:02
是煎了[em05]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2-3 22:26
挺好玩的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2-11 03:43
顶起,娱乐一下。这个帖与收购帖应该配对来看的,哈哈。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12-11 12:35
街头霸王  我要和你决斗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2-11 12:45
还是经典KOF97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2-11 18:31
原帖由 张示剑 于 2008-11-30 01:02 发表
我爱德先生,永不称帝!

我一直怀疑,你是不是某人马甲呢?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8-12-12 11:54
特意过来膜拜剑帝的[em02] [em02]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2-12 12:12
太诙谐了[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