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1-28 22:04 发表 我注意到了Ls没有用“楼主”这个字眼[em08]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8-11-29 09:48 发表 博出位,KAPPA女
原帖由 张示剑 于 2008-11-30 01:02 发表 我爱德先生,永不称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