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哇靠,祝十号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20 09:36
标题: 哇靠,祝十号生日快乐
今日生日: C4, 十号, 红色的战神

HB,ZB,一个也不能少!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8-11-20 10:41
生日快乐```我居然是沙发啊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1-20 10:42
鼓掌
鼓掌[em03]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20 10:45
恩,C4自爆一个,十号再自爆一个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20 11:16
[em02] [em02] 海皮海皮~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11-20 12:00
咱们论坛的人都太不厚道了   过生日也不自爆   更过分的是也不出来送蛋糕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1-20 12:09
生日快乐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20 12:58
生日快乐!!!
作者: pippа    时间: 2008-11-20 17:30
祝感情顺遂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1-20 18:08
HP
作者: ++10++    时间: 2008-11-20 18:36
嘿,我也是10号哎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1-20 19:17
生日快乐。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20 19:27
首页留名。。HP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20 19:34
原帖由 pippа 于 2008-11-20 17:30 发表
祝感情顺遂

同祝!!今早走的太匆忙,没把这句话加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1-20 19:59
生日快乐
作者: C4    时间: 2008-11-20 20:07
谢谢各位,现在不能发红包了
俺老人泣谢[em11]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8-11-20 20:08
谢谢各位了!!
还记得俺[em19]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1-20 20:12
lsd是马甲?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20 20:14
原帖由 C4 于 2008-11-20 20:07 发表
谢谢各位,现在不能发红包了
俺老人泣谢[em11]


那就ZB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20 20:14
生日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20 20:16
生日快乐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11-20 20:16
生日快乐~~~[em05] [em05]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1-20 21:00
生日快乐[em02]
作者: huaidanl    时间: 2008-11-20 21:12
蛋糕蛋糕 ~~~蛋糕在哪里??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11-21 00:45
嘿嘿,情圣生日快乐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8-11-21 17:58
HB+ZB[em0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21 18:38
同LS!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11-21 19:52
凑热闹,B~B~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8-11-22 09:00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8-11-21 00:45 发表
嘿嘿,情圣生日快乐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em25]
作者: H    时间: 2008-11-22 10:46
某人怎么不进来祝贺一下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8-11-22 18:55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1-20 20:14 发表


那就ZB


憔悴的很,还是算了[em0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