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ippа 于 2008-11-20 17:30 发表 祝感情顺遂
原帖由 C4 于 2008-11-20 20:07 发表 谢谢各位,现在不能发红包了 俺老人泣谢[em11]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8-11-21 00:45 发表 嘿嘿,情圣生日快乐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1-20 20:14 发表 那就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