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叛逆的青春 于 2008-11-19 22:25 发表 全看完了 太极品了 我转出去不介意吧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1-19 21:48 发表 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笑。。相反很沉重
原帖由 叛逆的青春 于 2008-11-21 19:53 发表 看来FISHY的人生观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