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19 10:30 发表 以前小曼德比进脚后跟才风光呢
原帖由 huaidanl 于 2008-11-20 21:14 发表 很怀念有巨星加入的感觉。 明年买比利亚吧,我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