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转帖】球迷涂改广场标识致敬巴普 [打印本页]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8-11-19 09:38
标题: 【转帖】球迷涂改广场标识致敬巴普
上周日晚的第131场罗马德比,巴普蒂斯塔成为关键先生,巴西人接到托蒂的传球后狮子甩头一锤定音。这样一场及时且异常关键的胜利,很好地缓解了主帅斯帕莱蒂以及全队的压力。而这位进球功臣也成为了罗马球迷的新宠儿。

为了表达对巴普蒂斯塔的敬意,罗马球迷可谓用心良苦。在罗马地标性场地——人流量很大的菲乌米奇诺飞机场外的“G.巴蒂斯塔”广场(Piazza G.Battista),一块标识竟然被球迷涂改成为了“巴普蒂斯塔广场”(J.Baptista,J是儒利奥的缩写)。




来源:网易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8-11-19 09:39
奇招啊[em02] [em02] [em02]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19 10:22
很油菜啊~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11-19 10:24
德比进球,罗马球迷能将他奉若神明!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19 10:30
以前小曼德比进脚后跟才风光呢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11-19 11:42
ASR ULTRAS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11-19 11:56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19 10:30 发表
以前小曼德比进脚后跟才风光呢

怎麼風光了,說來聽聽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20 00:15
大德德比一共进九个,飞机一场德比进四个,那才风光呢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1-20 00:24
D24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1-20 00:51
赞助商很郁闷[em04]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1-20 20:14
球迷油菜啊[em05]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20 20:57
2000年罗马迎来了巴蒂斯图塔!

2008年罗马迎来了巴普蒂斯塔!
作者: huaidanl    时间: 2008-11-20 21:14
很怀念有巨星加入的感觉。
明年买比利亚吧,我赞助。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11-21 03:35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11-21 11:40
樓上是誰?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1-21 14:23
疯了
把我头像搞那么大[em09]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11-21 19:55
原帖由 huaidanl 于 2008-11-20 21:14 发表
很怀念有巨星加入的感觉。
明年买比利亚吧,我赞助。


问题是你要赞助多少[em07]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1-21 23:57
德比能拿下当然是英雄……
作者: 沁水    时间: 2008-11-23 22:30
悟空,破坏公物是不对的……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1-25 10:44
[em03] 德比进球就是不一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