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最最亲爱滴pippa哥明天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1-17 17:05
标题: 最最亲爱滴pippa哥明天生日快乐!!!
<P><FONT color=black size=4>祝工作顺利家庭美满多多fb游山玩水人缘渐好~</FONT></P>
<P><FONT color=black size=4>再祝 愈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气度不凡!</FONT></P>
<P><FONT color=black size=4>早日重返罗马 接见Totti<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FONT></P>
<P><FONT color=black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black size=4>撒花~~</FONT></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1-17 17:06
ps:顺便祝与pippa哥同月同日生的TNT大叔生日快乐!

德比的军功章里也有你的一小瓣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1-17 17:10
噼啪又长大了一岁
看着你现在已经很幸福快乐了哈
以后要更快乐而且要继续与我们保持联系哈,
千万不要学蓝早,一那啥就不见撩~~~

过来抱住嘴一个[em06]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11-17 17:13
哈哈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8-11-17 17:14
生日快乐!多上开心网啊~~~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11-17 17:19
嘿嘿!生日快乐。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11-17 17:24
大喜的日子。。

pippa生日快乐!!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8-11-17 17:26
生日快乐,咱们的感情那是尽在不言中哇(其实就是没话可说了,囧囧滴拍肩)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11-17 17:32
天蝎座的啊

祝福下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8-11-17 17:58
生日快乐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1-17 18:18
噼啪哥生日快乐。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8-11-17 18:57
祝Pippa生日快乐!红包拿来!
红包没有,ZB也可![em03]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8-11-17 19:09
生日快乐!琵琶,噼噼啪啪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1-17 19:11
生日快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17 19:33
生日快乐~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8-11-17 19:36
生日快乐!!PIPPA貌似很久没有露脸了的
作者: Frey    时间: 2008-11-17 20:16
生日快乐
作者: pippа    时间: 2008-11-17 20:38
谢谢大家
谁把我积分扣掉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1-17 20:46
生日快乐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1-17 21:33
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8-11-17 17:10 发表
噼啪又长大了一岁
看着你现在已经很幸福快乐了哈
以后要更快乐而且要继续与我们保持联系哈,
千万不要学蓝早,一那啥就不见撩~~~

过来抱住嘴一个[em06]


!!!排
生日快乐哈枇杷哥[em03]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8-11-17 21:33
。。18楼大MJ一个[em04]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7 21:36
噼啪G生日快乐
仙福永享。。。[em08]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11-17 21:42
生日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17 21:59
没抢到首页。。

生日快乐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17 22:02
生日快乐![em06] [em03] [em02]
作者: wing    时间: 2008-11-17 22:38
生日快乐哈!好久不见了呢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1-17 22:57
生日快乐,出来露个脸吧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11-17 23:04
生日快乐哈!
恭喜,HIAHIA!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1-17 23:55
生日快乐
作者: C4    时间: 2008-11-18 00:18
大我2天,真的要叫哥[em07]
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8 00:38
PIPPA哥生日快乐!!!!!
那啥,我可等着给你送全套的哈~[em06]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8 00:39
快乐[em06]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1-18 01:01
生日快乐……!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1-18 02:21
噼啪哥生日快乐[em03]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1-18 04:21
枇杷生日快乐哈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1-18 08:20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8 00:38 发表
PIPPA哥生日快乐!!!!!
那啥,我可等着给你送全套的哈~[em06]

我错了
不小心给看成“安全套”了
话说pippa是不是在酝酿一家三口一起zb啊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11-18 08:55
也祝生日快乐!!!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1-18 09:08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11-18 08:20 发表

我错了
不小心给看成“安全套”了
话说pippa是不是在酝酿一家三口一起zb啊


哈哈哈
说实话,我最最开始也看错了,但看了一眼是GT发的,就确定是看错了于是再看一遍。。。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18 09:12
为什么要送安全套?

大家都等着小pippa呢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11-18 10:28
生日快乐!~!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11-18 11:39
离谱了啊  怎么安全套 都出来了???  pippa生日快乐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11-18 11:46
pippa ZB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8-11-18 15:52
小路,我爱你!老虎幼!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8-11-18 15:53
进来顶一下,生日快乐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1-18 16:33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18 09:12 发表
为什么要送安全套?

大家都等着小pippa呢

质量不好,有洞洞[em08]
生日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8 18:45
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8-11-18 09:08 发表


哈哈哈
说实话,我最最开始也看错了,但看了一眼是GT发的,就确定是看错了于是再看一遍。。。

抱抱瓜,还是你了解我哈~[em06]
话说我可是最期待小PIPPA的诶~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11-19 00:04
用大头针扎个眼再送

PS:俺没看成安全套,但“送全套”这个当时也让俺遐想了一阵,全套服务,啧啧……

[ 本帖最后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8-11-19 00:08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1-19 01:06
H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9 04:05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8-11-19 00:04 发表
用大头针扎个眼再送

PS:俺没看成安全套,但“送全套”这个当时也让俺遐想了一阵,全套服务,啧啧……

好主意!!!!!!
那啥,小路哥那里的全套服务必然是不需要我了,全套装备而已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9 06:37
明年生日爆全家福[em06]

[ 本帖最后由 tutti 于 2008-11-19 06:39 编辑 ]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1-19 21:14
你们好坏呃~~
我掩面逃走[em07]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19 21:18
生日快乐!!!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11-20 19:39
HOHO

迟到了,祝福一下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22 21:14
生日快乐撒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11-28 00:41
原来pippa结婚了,pippa姐生日快乐。。。。。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11-28 20:25
[em10] [em10] [em10] [em10]
PIPPA,U又老一岁了呀
赶紧生下小PIPPA
下次带出来给我们玩……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2-1 17:53
太激动撩
谢谢各位啊
这段时间忙晕了
竟然现在才看到这个帖子 羞愧啊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12-1 18:04
你太久没来了,赶紧自爆谢罪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1 18:56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啊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6 20:11
谁是pippa?[em07]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12-6 22:24
强烈召唤小pippa~~~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2-7 00:39
原帖由 VucinicNo.9 于 2008-12-6 20:11 发表
谁是pippa?[em07]


唉……
元老、退役版主、论坛曾经发帖数仅次于蓝J的人物啊!!
快骨灰了都,大家来ORZ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2-7 01:55
同叹气...
永恒八卦王,第一个万帖户,水星来客,人称宇宙无敌霹雳万人迷的PIPPA哥啊!!!
作者: 卡塞蒂    时间: 2008-12-7 04:34
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8-12-7 00:39 发表


唉……
元老、退役版主、论坛曾经发帖数仅次于蓝J的人物啊!!
快骨灰了都,大家来ORZ吧

谁是蓝j??[em02]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8-12-31 01:32
原帖由 卡塞蒂 于 2008-12-7 04:34 发表

谁是蓝j??[em02]

看来还有比我还××的人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2-31 23:06
卡塞蒂注册也2年多了,也不算新人了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