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1-13 05:21 发表 不断,以前11点断网,现在大四换到老校区了,连网都不断了,很爽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1-13 05:38 发表 我这不是露的背面么[em02]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1-13 05:40 发表 真爽... 为咩还不睡?烦工作的事么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3 05:43 发表 PS,话说我一直不知道这个山寨版的"山寨"是虾米意思......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3 05:42 发表 好吧.我下次露意大利面[em07]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1-13 05:46 发表 就是不想睡,可一旦睡了就不想起,我就是这样 工作现在还不烦,要是半年后还没着落估计要烦了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1-13 10:33 发表 真想把那2个辫子剪掉。。。[em05] 那个。小弟越来越伤RP了。。。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1-13 12:11 发表 LZ,你别告诉我这是你正面…… [em03]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1-13 10:37 发表 亲爱的tutti啊,万一德比输了,此贴就会受到抨击了[em04]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1-13 16:09 发表 我麻油rp可言了... 昨天上课前跟lazio球迷对骂完回来msn上继续骂= =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1-13 17:52 发表 小弟你又精壮了。。。你在偷窥啥?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1-13 19:05 发表 GL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11-13 19:17 发表 这衣服是我上次和你一起逛街买的那件?看起颜色有点像~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4 00:06 发表 没错!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5 00:29 发表 以上两张原图尺寸3264*2448,有需要者请与GTGG联系,价格从优[em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