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原来我是山寨版totti囧 [打印本页]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03:20
标题: 原来我是山寨版totti囧
很久没露面的
为了derby,自爆一张吧[em07]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8-11-13 04:07
是山寨版的切尔齐吧!~`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04:49
我的ID是山寨版totti[em03]
球衣是山寨版cerci[em01]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13 04:58
印的是几号?怎么像1号?难道是 curci 印成 cerci 了?囧。。。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13 05:03
靠,原来就是库尔奇,被2楼误导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05:09
ls还不睡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13 05:16
习惯凌晨睡,下午醒了
在宿舍就是这点好,没爸妈管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05:19
难道还有宿舍不断电的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13 05:21
不断,以前11点断网,现在大四换到老校区了,连网都不断了,很爽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3 05:27
难道你这就算露面了么...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05:38
我这不是露的背面么[em02]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05:40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1-13 05:21 发表
不断,以前11点断网,现在大四换到老校区了,连网都不断了,很爽

真爽...
为咩还不睡?烦工作的事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3 05:42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1-13 05:38 发表
我这不是露的背面么[em02]

好吧.我下次露意大利面[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3 05:43
PS,话说我一直不知道这个山寨版的"山寨"是虾米意思......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13 05:46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1-13 05:40 发表

真爽...
为咩还不睡?烦工作的事么

就是不想睡,可一旦睡了就不想起,我就是这样
工作现在还不烦,要是半年后还没着落估计要烦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13 05:48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3 05:43 发表
PS,话说我一直不知道这个山寨版的"山寨"是虾米意思......

感觉一夜之间这个词就红了,就知道是假冒的意思,不知道因为所以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05:50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3 05:42 发表

好吧.我下次露意大利面[em07]

还有什么面可以露[em10]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05:53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1-13 05:46 发表

就是不想睡,可一旦睡了就不想起,我就是这样
工作现在还不烦,要是半年后还没着落估计要烦了

精神真好,我能熬到3点就非常不错了
看样子我要为下半辈子烦了...[em04]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13 05:58
呃,能告诉我两位怎么会去意大利的吗?留学??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06:41
你问得我们都接不下去了[em07]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1-13 06:59
简单
去意大利卖安徽牛肉板面即可[em03]

饿死了
每次都起那么早
吃饭上学去咯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07:22
你要加入么[em10]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11-13 07:29
我聊不动了[em07]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07:48
大家都去睡了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11-13 07:48
很久以前还是大头贴头像呢

如今总给个后脑


ps:[em16]这个表情怎么没人用 多怀念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11-13 08:54
两个辫子很可爱!!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1-13 08:59
正面正面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13 10:29
持续伤RP。。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3 10:33
真想把那2个辫子剪掉。。。[em05]
那个。小弟越来越伤RP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3 10:35
标题: 回复 14# 的帖子
据棒子国某屎学家考证,山寨源于棒子。。。[em01]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1-13 10:37
亲爱的tutti啊,万一德比输了,此贴就会受到抨击了[em04]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13 11:03
背面都来了~~~
兔,你不应该了~~~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1-13 11:58
前面背面,上面下面...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1-13 11:58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1-13 10:33 发表
真想把那2个辫子剪掉。。。[em05]
那个。小弟越来越伤RP了。。。

同意[em08]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8-11-13 12:01
那个,山寨妹子,麻烦你下次拍照的时候转过身来好吗?[em12]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1-13 12:11
LZ,你别告诉我这是你正面……
[em03]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13 12:37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1-13 12:11 发表
LZ,你别告诉我这是你正面……
[em03]

这是恐怖片的情节,看见一个背面,男主角将女主角一下子转过来,发现还是背面。。。。。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1-13 13:16
真是擅于“掩过饰非”啊。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11-13 13:38
早知道论坛还可以这么聊天~~  我天天来聊啊~~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16:09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1-13 10:37 发表
亲爱的tutti啊,万一德比输了,此贴就会受到抨击了[em04]

我麻油rp可言了...
昨天上课前跟lazio球迷对骂完回来msn上继续骂= =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16:11
这不,来了个侧面...
我想知道我在看什么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13 16:17
啊~~~~你还是把身体转正的好~~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3 16:29
这个是GT说她不小心拍到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3 17:52
标题: 回复 42# 的帖子
小弟你又精壮了。。。你在偷窥啥?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1-13 19:05
GL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13 19:17
这衣服是我上次和你一起逛街买的那件?看起颜色有点像~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1-13 20:06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1-13 16:09 发表

我麻油rp可言了...
昨天上课前跟lazio球迷对骂完回来msn上继续骂= =

骂的好
本来这两年我都快忘记罗马城还有另一只球队了
垃圾的个别球迷太TM讨厌了
智商两位数的
老烦我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1-13 23:12
tutti在tk同心锁?[em05]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4 00:06
没错!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4 01:16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1-13 17:52 发表
小弟你又精壮了。。。你在偷窥啥?

人家明明少了一kg了[em11]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4 01:18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1-13 19:05 发表
GL

咩意思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4 01:28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11-13 19:17 发表
这衣服是我上次和你一起逛街买的那件?看起颜色有点像~

恩,就是这件,快被我拆光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4 01:30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4 00:06 发表
没错!

嘛时候我才能去挂一个呀[em11]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14 05:20
浏览了一下LS的空间
关注的项目好多,并且每个项目都能挖掘出自己的偶像,体育的病毒已深入骨髓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4 06:06
你指我space呀....那个不是已经删了很多名字了么[em07]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1-14 08:30
那东西怎么挂了那么多锁?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14 08:58
此帖会火!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14 10:23
转过来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4 23:20
正面来了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1-14 23:24
上1024×768的![em11]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4 23:38
难道你想拿去做桌面[em01]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5 00:29
以上两张原图尺寸3264*2448,有需要者请与GTGG联系,价格从优[em20]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5 02:00
话说GT,你什么时候过来我们拍个合影
我们的合影只有那天吃饭的那张[em04]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5 06:12
恩.其实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那啥你跟那谁一起等我哈~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1-15 06:25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5 00:29 发表
以上两张原图尺寸3264*2448,有需要者请与GTGG联系,价格从优[em20]

严厉打击投机倒把
维护市场经济秩序![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5 06:35
切.那都是你GTGG照的,著作权本来就是我的,倒个虾米啊.....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11-15 09:33
[em03]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5 16:54
这张再不正就只能把我放到上面了,但要收费哦

作者: leslieasd    时间: 2008-11-15 17:05
在不正
就要从电脑里钻出来了
贞子来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16 11:17
兔,你好憔悴的说~~~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1-16 11:52
土妹好RP~![em08][em10]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6 18:03
标题: 回复 64# 的帖子
啧啧啧,,,海外的筒子真FB吖。。。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6 18:04
标题: 回复 63# 的帖子
打击恶意定价。。。[em03]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6 21:49
排排坐,吃果果


群狼出洞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16 21:53
tu今晚要去现场吗?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6 22:47
恩..晚点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