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1 18:29 发表
猪哥你放心,SL不会留给大家这个空子的,你要知道他家小鱼就是顶了你万人迷位子的人....所以红男红男速配是不可能有的
不过怎么说你也是前万人迷诶!看上谁了说一声就是了啊,表害羞嘛
原帖由 <I>猪哥靓</I> 于 2008-11-11 23: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52543&ptid=221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好吧,我就看上这个万人迷了
原帖由 <I>C4</I> 于 2008-11-13 04: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52751&ptid=221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光棍节失恋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