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光棍节特别活动——红男绿女速速配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11 11:35
标题: 光棍节特别活动——红男绿女速速配
哈哈,在这个帖子里,大家不要拘束,敞开心扉随便聊吧。

招亲也好,JQ也好,都在这里爆发吧!
[em03]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8-11-11 11:50 编辑 ]
作者: 滚来滚去    时间: 2008-11-11 11:50
[em07]招亲。。。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11-11 11:58
留名不怕挨打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11-11 12:12
做个小游戏什么的啊~~   这样大家容易放不开~~     lz出出电子啊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1-11 12:17
有没有红男红男速配?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11 12:33
路过~打酱油~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11-11 12:47
<P>招亲 </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知秋一叶 于 2008-11-11 12:50 编辑 ]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1-11 12:51
[em07]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1-11 13:22
[em03]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11-11 13:27
占位等绿女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1 13:41
[em10] LZ在等FISHY、、、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11 13:52
猪哥看上谁了?

有什么小游戏,建议一下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11 16:36
[em01] [em01] [em01] [em01]
买票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11 16:50
占个座~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11-11 17:25
大家主动点啊  已经5点快半了  明天可不是光棍节了啊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11-11 17:28
大家都在等着被 摘牌? 哈哈[em2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1-11 17:37
SHANGBANG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1 18:29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1-11 12:17 发表
有没有红男红男速配?

猪哥你放心,SL不会留给大家这个空子的,你要知道他家小鱼就是顶了你万人迷位子的人....所以红男红男速配是不可能有的
不过怎么说你也是前万人迷诶!看上谁了说一声就是了啊,表害羞嘛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1-11 19:30
卖身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1-11 19:51
求包养![em11]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11 20:34
原帖由 楼主 于 2008-11-11 19:30 发表
卖身


多少银子?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1-11 20:56
看着给吧,够买俩馒头就行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1-11 21:23
进来凑热闹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1-11 22:16
求保养,陪睡倒贴10块钱
作者: JPing1126    时间: 2008-11-11 22:22
看来 狼多肉少啊·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1-11 23:30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1 18:29 发表

猪哥你放心,SL不会留给大家这个空子的,你要知道他家小鱼就是顶了你万人迷位子的人....所以红男红男速配是不可能有的
不过怎么说你也是前万人迷诶!看上谁了说一声就是了啊,表害羞嘛

那好吧,我就看上这个万人迷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2 00:41
挖挖挖!SL小心了哈~猪哥对你家万人迷出手了!
PS,我支持猪哥!挖哈哈哈哈~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11-12 09:09
真是的~~  都在瞎起哄~~  没有收获~~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12 11:10
关键是进来的都是色狼,不是mm
唯一的一个GT,还是有主之花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1-12 14:00
原帖由 <I>猪哥靓</I> 于 2008-11-11 23: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52543&amp;ptid=221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好吧,我就看上这个万人迷了


老六。。。。。。。。。。。。
作者: C4    时间: 2008-11-13 04:31
光棍节失恋了……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11-13 07:13
<P>
原帖由 <I>C4</I> 于 2008-11-13 04: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52751&amp;ptid=221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光棍节失恋了……
</P>
<P>&nbsp;</P>
<P>为了纪念节日的特别节目吗?<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11-13 07:14
活动还有继续吗?很期待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3 14:49
明年请早[em02]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11-14 09:17
我来了....[em12]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1-14 17:37
刚知道还有光棍节[em09]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