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又到一年光棍节——非光勿入 [打印本页]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1-11 01:11
标题: 又到一年光棍节——非光勿入
明年复明年,明年何其多
脱光待明年,房事成蹉跎

光棍节快乐……

不经意间——2008-11-11 01:11
7条光棍了[em03]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11-11 03:00 编辑 ]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11-11 01:12
哈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1 02:48
汗...期待猪哥早日脱光,表等到2011年,那就是9条棍了...
PS,那啥今天还是一战胜利日....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1-11 03:13
怪不得来,一战死那么多人,得多少寡妇光棍哪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1 05:28
虾米时候能脱离这个队伍呀[em11]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1-11 07:28
又到这一天了啊,进来同乐一下[em04]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1-11 07:54
是哦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11-11 09:03
光棍~~  有什么不好的~~        很多朋友有了女友后~~  都羡慕我的自由自在~~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1-11 09:12
GGJKL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11 09:22
传说中的同乐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11 09:22
假冒光棍混入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8-11-11 09:40
光棍有时是值得怀念的````[em1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1 10:37
好多眼熟的ID。。。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8-11-11 11:20
进来瞧一眼~~~[em03]
作者: ローマの王子様    时间: 2008-11-11 11:30
节日快乐~
作者: 滚来滚去    时间: 2008-11-11 11:49
一人消费,没有拖累,独立自主,拍板干脆
不扫房屋,不叠床被,不听罗嗦,不会下跪,
不看脸色,不用惧内,没有吵闹,没有眼泪,
所有收入,自己支配,花钱潇洒,当家绝对,
朋友相聚,乱侃胡吹,参加饭局,满足肠胃,
能吃能饿,能喝能醉,能爱能恨,能熬能睡,
昼夜上网,聊天泡妹,打情骂俏,胆大妄为,
连连出招,频频约会,搂抱亲吻,无所忌讳,
奔波劳累,身心疲惫,我行我素,无怨无悔,
人生短暂,自由可贵,单身倍好,光棍万岁!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1-11 12:53
光棍来了··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11-11 12:58
光棍报到咯~~~[em05] [em05]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8-11-11 13:28
节日快乐
作者: Liquid    时间: 2008-11-11 16:28
今天是我生日[em07]
作者: 滚来滚去    时间: 2008-11-11 16:35
原帖由 Liquid 于 2008-11-11 16:28 发表
今天是我生日[em07]

饿 生日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1 18:36
原帖由 Liquid 于 2008-11-11 16:28 发表
今天是我生日[em07]

生日快乐!你看有很多人陪你庆祝生日诶!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1 18:37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11 09:22 发表
假冒光棍混入

传话:小鱼说他下班后买了搓板才回家.....SL你有福了[em03] [em03]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1-11 19:30
一觉睡到下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1-11 23:07
我是進來報道的,哈哈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1-12 10:59
我这边棍儿节还没过,再进来搭趟末班车啦
作者: C4    时间: 2008-11-13 04:31
光棍节失恋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