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帮回归者爆...Forza Roma [打印本页]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9 00:35
标题: 帮回归者爆...Forza Roma


[ 本帖最后由 tutti 于 2008-11-9 00:38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9 00:41
沙发自己来~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1-9 00:43
地板。。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9 00:46
楼上啥时改名了?4X?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9 04:46
挖挖挖挖挖挖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1-9 05:26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1-9 00:46 发表
楼上啥时改名了?4X?

4X是谁?[em18]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1-9 08:05
一看就是知识分子,大知识分子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11-9 10:12
外面的袍子穿歪了 [em09] [em09]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9 10:47
jq啊jq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1-9 11:08
人才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9 13:54
还是文科学士啊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1-9 14:20
这……看得出来文理?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11-9 15:01
文理的颜色不一样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9 15:12
理工科是黄色的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9 17:35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1-9 14:20 发表
这……看得出来文理?

看领子的颜色.粉红的是文学学士,黄的是工科,绿的是农林,蓝的是医学还是啥的....别的记不住撩~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9 17:36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9 10:47 发表
jq啊jq

吃醋啊吃醋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9 20:37
穿上学士服还人模狗样的~~~~
哈哈哈~~~~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08-11-9 20:42
不清楚状况
只围观JQ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11-9 21:50
我那张帅多了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11-9 22:07
呵呵 lz穿上 像哈利波特~~~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9 23:14
那袍子任何人穿都像HP...本来就是HP的袍子嘛...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1-10 08:31
人模狗样的
不错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0 09:34
标题: 回复 15# 的帖子
哇~原来是这样的。。。。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11-10 11:17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9 17:35 发表

看领子的颜色.粉红的是文学学士,黄的是工科,绿的是农林,蓝的是医学还是啥的....别的记不住撩~



原来还有这么多道理啊[em09]
作者: H    时间: 2008-11-10 14:02
自爆都要叫女人代劳fishy你的诚意让人怀疑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10 19:02
原帖由 H 于 2008-11-10 14:02 发表
自爆都要叫女人代劳fishy你的诚意让人怀疑


[em10] [em10]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10 20:19
原帖由 H 于 2008-11-10 14:02 发表
自爆都要叫女人代劳fishy你的诚意让人怀疑

主要是88变现在不能传PP到论坛,我找不到网站放PP。。临倒明察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1 01:05
其实肥西就是想让铜子们见识一下什么叫万人迷...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1 10:38
LS被迷倒了。。。[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8-11-14 09:18
不得不顶...[em08]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11-14 19:57
别样风情..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14 21:54
造型相当乖[em07]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08-11-15 12:26
恩那,隆准阔口方下巴,好面相,以后开公司的话言一声,跟你混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5 19:04
楼上现在改行摆摊算卦看相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6 18:01
标题: 回复 34# 的帖子
LS的意思是要猪哥帮你看看姻缘?[em03]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8-11-16 18:03
ls又在调戏lss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6 18:05
LS又在为LSSS出头。。[em10]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1-16 18:40
三角关系实在太复杂了![em10]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1-17 08:50
岂止三角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