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废西什么时候回归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11-8 08:58
标题: 废西什么时候回归了?
rt。。今天刚看到,不知什么时候回来的,这么的低调?。。。[em02]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1-8 10:27
嗯嗯,前两天就注意到了,低调回归攒RP吧,大概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1-8 11:06
攒了那么久RP,今晚开直播帖吧。。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11-8 12:05
哈哈,原来肥西来沙漠了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1-8 12:21
度蜜月回来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8 13:15
聊斋回来了[em05]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1-8 14:11
没看懂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8 18:35
吃肥了回来的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8 19:09
ZB[em10]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1-8 19:44
沙漠DB组合再现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8 20:03
原帖由 楼主 于 2008-11-8 19:44 发表
沙漠DB组合再现


嘿嘿,我回来后第一个查你IP,果然不出所料。。。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8 20:17
果然什么?
作者: H    时间: 2008-11-8 20:47
是不是 当爸爸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8 20:54
原帖由 H 于 2008-11-8 20:47 发表
是不是 当爸爸了

临倒不愧临倒,风骚依然。。[em09] [em09]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8 20:56
都当爷爷了吧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1-8 21:01
超人哦
不过最好给个公告哦
作者: C4    时间: 2008-11-8 22:16
初夜过了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8 22:41
哈哈,要自爆,要发红包~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11-8 23:16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8-11-8 19: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51383&amp;ptid=221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ZB<IMG alt=[em10]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9 04:47
原帖由 闲人 于 2008-11-8 12:05 发表
哈哈,原来肥西来沙漠了

传说中的官配挖!SL你就偷笑吧!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1-9 18:44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1-8 20:03 发表


嘿嘿,我回来后第一个查你IP,果然不出所料。。。

哇,你把第一次献给我了,好感动[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9 19:44
LS小心SL.....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1-9 23:42
LS小心我对野猪下手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0 00:36
我很期待...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10 08:49
GT现在也不装了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1-10 09:22
pl,gt,野猪,肥西
混乱的四角恋


要么是现任斑竹
要么是卸任斑竹
领导的私生活就是糜烂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0 09:29
[em07] FB的领导吖。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10 19:06
[em09] [em09]
远远观望。。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1 01:08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11-10 09:22 发表
pl,gt,野猪,肥西
混乱的四角恋


要么是现任斑竹
要么是卸任斑竹
领导的私生活就是糜烂啊

咦,谁是卸任的?难道另有隐情?![em02]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1-11 10:14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1 01:08 发表

咦,谁是卸任的?难道另有隐情?![em02]

么有
我乌龙了
么注意到肥西当了沙漠斑竹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1 10:38
LS在预告GT的下课[em05] [em08]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1-11 13:37

还忘记了ls
5个人的混乱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11-11 15:07
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8-11-8 14:11 发表
没看懂



俺也没看懂


西西尼奥进了个乌龙    就和皮耶罗相提并论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1 18:32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11-11 10:14 发表

么有
我乌龙了
么注意到肥西当了沙漠斑竹

官配你都不注意,以后可怎么混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1 18:33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11-11 10:38 发表
LS在预告GT的下课[em05] [em08]

汗,我也想告老还乡啊.但是一想到下课了就不能封你IPIDICIQ,我就坚持下来了[em13] [em13] [em1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1-12 02:21
标题: 回复 35# 的帖子
您老告老了还有YZ代劳嘛。。。[em07] [em08]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1-12 08:28
ls,lss
赤果果的打情骂俏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11-13 07:20
楼主是谁,知道的给我短消息,我有红包[em02]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1-13 11:59
LZ是西西鸟,不会用眼镜看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13 14:50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11-13 07:20 发表
楼主是谁,知道的给我短消息,我有红包[em02]

认准了没银行是吧?你不如说"我有ZB",大家还会有动力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