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筒子懂自主招生吗?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8-11-6 17:23
标题: 有筒子懂自主招生吗?
话说有自主招生这回事,不知具体为何物,望坛子里众兄指点迷津~
怎么参加,怎么推荐,怎么自荐,对高考有什么影响,等等
今天听了一大堆,一点不懂,最后广播还来句:自主招生的消息你们要自己积极去找,学校帮不了你们……

我是上海的~
作者: etu    时间: 2008-11-6 17:44
本人是两年前自主招生受益者
是要自己搞定大部分事情
在高校招生网上看有些什么条件,把表格填好,找学校教务处拿证明材料盖章,给高校招办寄去,等他们通知考试或者怎么样
每个学校自主招生有何优惠是自己制定的,一般来说如果他们测试之后确定你是自主招生对象,你高考又把那个学校作为第一志愿,就有加分之类的优惠
上海的情况好像又有些不同,不了解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6 19:43
先要报那个高校的自主招生,然后一般高校会找个时间组织所有的报名的学生去参加一个考试,根据成绩来划等级,加的分数不一样,但第一志愿要填那所学校。我05年高考,学校有一个同学好像南大加40分,东南有好几个都加分的。不过这是江苏的情况,不知道上海一不一样
作者: ireland    时间: 2008-11-6 20:44
不清楚呃..我是外国语学校毕业的. 貌似只有报送考试什么的.

自主招生是小语种提前招生么-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6 21:19
第一次听说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8-11-6 21:23
我也准备参加自主~
似乎就是参加学校自己办的一个考试,考上了可以有降分的机会,MS最多可以降到一本线。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6 22:10
貌似要毛爷爷铺路~
作者: H    时间: 2008-11-8 20:46
你也可以参加某些小岛的校长推荐计划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8-11-10 19:04
我去年玩过....算比较清楚....
就是需要推荐加自我推荐, 学校越牛逼就能不要啥证书去名校参加...
过了后会有优惠(按照你面试成绩)
有进一步需要可以留下手机号码联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