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看了这个画面 我哭了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ds2005    时间: 2008-11-5 19:20
标题: 看了这个画面 我哭了



作者: 小曼奇尼-罗马郎    时间: 2008-11-5 19:27
呵呵,类似的画面多了..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11-5 19:39
删前留名
作者: tottids2005    时间: 2008-11-5 19:49
建议转到心情去  莫删
作者: 520roma    时间: 2008-11-5 19:59
我也是,看视频时看到这里我也停顿了好几次。。。感人!!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5 20:34
图呢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1-5 20:49
看不到啊
我的心啊
那里啊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1-5 20:50
看到了
呵呵
正准备
今晚截图呢?
楼主抢了
[em04]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6 02:37
我怎么看不见图啊,QQ空间,未经允许不得引用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