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初始建于公元贰零零贰”,看着真别扭。 [打印本页]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1-4 08:18
标题: “初始建于公元贰零零贰”,看着真别扭。
1 既然写得这么文绉绉的,那么初始两个字是不是略显重复呢,用始建于不是更好吗?
2 既然都写了公元贰零零贰了,那么为什么不在后面加一个年字呢?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11-4 08:55
我倒觉得新版头不错呀,没什么不妥!只要能表达出来,大家都能理解。并不需要套那些格式!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5 16:30
哈,楼主真会咬文嚼字,我转去公务吧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6 19:46
恩,好像有点道理,改一下比较好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1-6 20:26
始建于公元XXXX年,你觉得这东西放在上面很有嚼头吗?干脆放一 copyright 2002-2008 得,囧,我觉得很好,不用改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6 20:59
LZ中文系滴?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1-7 01:22
楼主8成是处女座滴,有点完美主义
鉴定完毕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1-7 02:12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1-7 01:22 发表
楼主8成是处女座滴,有点完美主义
鉴定完毕

我是巨蟹座,谢谢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1-7 02:34
LS是LZ的马甲
鉴定完毕
这次十成把握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11-7 09:32
我觉得严谨一点比较好~~~   虽然不是官方网站~~  但是永恒在球迷中的影响不次于官方论坛~~    所以还是应该严谨些的~~      当然我的个人意见啊~~仅供参考~~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1-7 12:05
工科,高考语文130+。
双鱼座,不追求完美,追求的是唯美。
咕呱。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11-8 12:55
见仙要拜

故露脸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1-8 18:41
原帖由 张示剑 于 2008-11-7 12:05 发表
工科,高考语文130+。
双鱼座,不追求完美,追求的是唯美。
咕呱。

130很正常,还算是个高分吧,工科应该以数学为傲啊~[em21]

[ 本帖最后由 chivupeng 于 2008-11-8 18:42 编辑 ]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1-8 21:26
永恒罗马 2002-2008
这样也可以
简洁清爽[em02]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1-8 21:39
原帖由 meng1987 于 2008-11-8 21:26 发表
永恒罗马 2002-2008
这样也可以
简洁清爽[em02]

这个不太好,看上去永恒开到2008年就要到期似的。。。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8-11-9 05:26
初始和始建于确实有些繁琐,是可以考虑修改下。至于后面那句今已六岁矣也可以考虑删减掉,抬头那么大个6,再看到始建于几几年的字样,是个人都明白意思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11-9 10:15
我只是觉得“今已六岁已”很好玩。。。觉得像在给古代的小朋友过生日时说的话。。。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9 18:30
其实不过是一个版头,一个说法,要表达的意思表达出来了,没有遗漏,没有歧义,就行了.又何必较真...
从古至今,反复推敲斟酌出来的,要不是唐诗宋词,要不是新闻简讯...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8-11-9 21:38
好玩的帖子~~[em05] [em05]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1-10 08:44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1-7 02:34 发表
LS是LZ的马甲
鉴定完毕
这次十成把握


两个都是MJ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