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10月初,跟女友说:联赛罗马胜一场就陪我买件罗马外套去吧。。 [打印本页]

作者: acrush    时间: 2008-11-2 05:24
标题: 10月初,跟女友说:联赛罗马胜一场就陪我买件罗马外套去吧。。
RT。。
没想到我都等了一个月了。。
只是想问问光头:如果我的外套这个月还没有着落的话,你走的时候能不能把你那件给我。。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2 05:27
光头赖也要赖在罗马了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1-2 06:44
[em07]
我看要明年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8-11-2 08:27
我和我爱的人的感情比罗马现状还要糟
作者: 想去南看台    时间: 2008-11-2 10:46
好羡慕你  你毕竟还有爱的人   我现在爱的 只有罗马了!
作者: 最爱狼王    时间: 2008-11-2 11:10
罗马,你怎么了?难道是要去拿冠军杯冠军?那也行啊,先拿下切尔西吧
作者: mengna27    时间: 2008-11-2 12:13
难道是学AC米兰?放弃联赛。要欧冠???天!!!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11-2 12:30
学AC,买罗纳尔多,然后专心打欧冠,罗纳二度在联赛帮我们平第四~~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3 11:36
只是买衣服而已,楼主还好没说别的要求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11-4 08:56
先把钱准备好就是了,总归轮到你的!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11-4 10:38
呵呵~~ 你应该告诉你老婆  如果罗马输一场 你就买一件  这样就可以早早的集齐罗马物件了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11-4 11:43
传说中的黑色幽默[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4 20:05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3 11:36 发表
只是买衣服而已,楼主还好没说别的要求


是啊,如果是说赢一场脱一件的话[em07] [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4 20:41
ls的只想到脱衣服~

[ 本帖最后由 Babyblue 于 2008-11-4 20:45 编辑 ]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1-4 20:41
<P>
原帖由 <I>最爱狼王</I> 于 2008-11-2 11: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49249&amp;ptid=220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罗马,你怎么了?难道是要去拿冠军杯冠军?那也行啊,先拿下切尔西吧
恩 </P>
<P>我看行</P>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1-4 20:43
罗马
赢球
我就不逃课了[em08]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1-4 21:01
原帖由 最爱狼王 于 2008-11-2 11:10 发表
罗马,你怎么了?难道是要去拿冠军杯冠军?那也行啊,先拿下切尔西吧

神州行,我看行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5 00:00
原帖由 maradona 于 2008-11-4 10:38 发表
呵呵~~ 你应该告诉你老婆  如果罗马输一场 你就买一件  这样就可以早早的集齐罗马物件了

太油菜了![em03]
作者: H    时间: 2008-11-5 23:43
来我店铺里买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1-6 02:15
临到真会宣传。
支持。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1-6 03:54
冠军联赛也勉强算个联赛,LZ梦想成真了,可以继续下一个了,再赢一场就登记,这个月要是没着落,光头嫁给你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1-6 03:55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6 08:14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1-4 20:05 发表


是啊,如果是说赢一场脱一件的话[em07] [em07]

[em08] [em08] [em08] 我看行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8-11-6 14:18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1-6 03:54 发表
冠军联赛也勉强算个联赛,LZ梦想成真了,可以继续下一个了,再赢一场就登记,这个月要是没着落,光头嫁给你

这也是个办法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7 11:02
买了吗?脱了吗?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1-12 11:36
现在
可以买了饿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