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最爱狼王</I> 于 2008-11-2 11: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49249&ptid=2206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罗马,你怎么了?难道是要去拿冠军杯冠军?那也行啊,先拿下切尔西吧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