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雷死人不偿命,英语版“说句心里话”
[打印本页]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11-1 01:10
标题:
雷死人不偿命,英语版“说句心里话”
http://static.youku.com/v1.0.0349/v/swf/qplayer.swf?VideoIDS=XNDg1MzU3MTY=&embedid=MTIxLjIwNC42MS45MQIxMjEzMzkyOQJiYnMudm9jLmNvbS5jbgIvdG9waWMtMTY3NTQ1NC0yLTEuaHRtbA==&showAd=0
http://static.youku.com/v1.0.0349/v/swf/qplayer.swf?VideoIDS=XNDg1MzU3MTY=&embedid=MTIxLjIwNC42MS45MQIxMjEzMzkyOQJiYnMudm9jLmNvbS5jbgIvdG9waWMtMTY3NTQ1NC0yLTEuaHRtbA==&showAd=0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8-11-1 01:10
http://bbs.voc.com.cn/topic-1675454-1-1.html
谁帮我帖下,谢谢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1-1 07:13
。。。。。。。。。。。。。。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1-1 19:35
汗...
果然很雷。山寨版英文翻唱。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11-4 11:41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g1MzU3MTY=/v.swf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1-5 01:48
囧
作者:
ZHOU830210
时间:
2008-11-5 15:14
去看一看应该不错的吧
欲医天下
我欲扬明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11-6 23:28
囧 倒了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11-8 08:45
强![em0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