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tutti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1-1 00:13
标题: tutti生日快乐~
<P><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nbsp;<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nbsp; <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嘿嘿嘿,生日快乐~~~~越来越漂漂~~~~~~ 在意大利一切顺利~~~~~~~~ </P>
<P>一个蛋糕表心意啦~~~</P>
<P><IMG alt="" src="http://www.qyhd.com/images/upfile/200682516251379133.jpg" border=0></P>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11-1 00:40
SF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1 00:51
生日快乐!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1-1 01:00
生日快乐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1-1 01:22
生日快乐
作者: C4    时间: 2008-11-1 01:35
红包撒,给老人家[em08]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1-1 01:42
生日快乐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1-1 08:16
刚回家,来晚了,兔生日快乐[em12]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1-1 08:27
兔MM~生日快乐!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1-1 08:30
生日快乐,前线情报员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1-1 08:56
兔MM生日快乐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8-11-1 10:06
哈皮波斯得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11-1 10:25
我静候你的藤佩斯蒂尼呢

生日快乐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8-11-1 10:39
生日快乐[em12]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1-1 14:54
[em03]
寿星mm去托斯卡纳看帅哥去了[em06]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08-11-1 19:23
生日快乐
等寿星发红包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1-1 19:24
生日快乐。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1 19:25
谢谢大家....

p.s 论坛可以发HB么?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1-1 20:45
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1-1 20:49
生日快乐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1-1 21:06
兔兔生日快乐~~~~[em10] [em10] [em10]
作者: ローマの王子様    时间: 2008-11-1 21:44
生日快乐~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8-11-1 22:06
生日快乐丫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11-1 23:25
兔mm生日快乐~~~~~~哟呵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11-2 02:22
生日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2 20:35
快乐快乐,下次带点手信给我行么?[em04] [em04]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1-3 08:24
迟到的祝福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1-3 11:37
来晚了,不能法HB,那就ZB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1-3 20:23
生日快乐~[em06]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4 03:04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1-2 20:35 发表
快乐快乐,下次带点手信给我行么?[em04] [em04]

我生日没找你要手信,你还找我要[em10]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4 03:06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3 11:37 发表
来晚了,不能法HB,那就ZB

我爆得都没人看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4 03:08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3 20:23 发表
生日快乐~[em06]

抱抱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1-4 03:09
再次感谢所有人[em06]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1-4 08:43
zb+hb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8-11-4 08:51
晚了, 不过同样祝生日快乐!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1-7 09:09
晚了 还是要顶的 TUTTI一切都好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