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1-2 20:35 发表 快乐快乐,下次带点手信给我行么?[em04] [em04]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3 11:37 发表 来晚了,不能法HB,那就ZB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3 20:23 发表 生日快乐~[em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