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铁通封路由怎么搞定?? [打印本页]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10-31 20:26
标题: 铁通封路由怎么搞定??
破铁通,网烂穷毛病还多,今天上网蹦出来个画面,意思是检测到我用路由,威胁我再用要断网。。有高手能指点我一下怎么解决吗?从技术上。。[em02]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0-31 21:20
给铁通打电话,就说老子是从北京来的,工业与信息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董事长一样高,敢断我网,老子整死你们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0-31 21:29
猪哥不愧一代牛人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0-31 21:35
有感于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452210.shtml

不是故意水LZ帖子的,悲愤哪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0-31 21:45
铁通 网通 电信

都封杀路由啊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8-11-1 03:13
铁通是存mac码的呀
路由器克隆mac码就可以了。。。。
作者: Frey    时间: 2008-11-1 07:27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0-31 21:35 发表
有感于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452210.shtml

不是故意水LZ帖子的,悲愤哪


那SB被免职了 SB估计嚣张惯了 要不然很容易和谐的
http://society.people.com.cn/GB/1062/8266797.html
作者: 张示剑    时间: 2008-11-1 10:44
是停职吧。

还有放心路由好了,这就跟去洗头房一样,他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默认的。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11-1 16:25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8-11-1 03:13 发表
铁通是存mac码的呀
路由器克隆mac码就可以了。。。。

是不是把路由的mac地址改成跟一台机子一样的,把另一台的网卡也改成跟这台一样的mac地址?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8-11-1 17:20
我靠,搜索了一下,还是搞不定。。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08-11-1 19:24
猪哥指的是那个从北京到深圳的那个高干林某吧。。。。
低调低调
永恒不让扯这个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