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阵容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0-30 20:10
标题: 阵容投票
如果罗马的战术能投票决定。。。。。。

[ 本帖最后由 T^0tt1 于 2008-10-30 21:22 编辑 ]
作者: 小曼奇尼-罗马郎    时间: 2008-10-30 20:23
现在的问题是要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与边路进攻问题...

其实在对阵切尔西的时候,光头偷偷的学了穆里尼奥的战术,防守靠人数,进攻靠天赋,
事实上他做到了,在那场比赛罗马依靠防守人数,抵挡了切尔西的多次进攻,但很遗憾我们在进攻上我们明显缺乏国米前锋们的天赋.....

但是我要说得罗马不是国米,不能完全照搬人家的战术理念,我们应该根据我们自身的特点,制定相应的战术....放低姿态,增加中场防守,不要玩什么控球战术,对阵任何球队都想压着对方打,虽然偶有胜利,但是事实证明更多的时候我们得到的是失败..

进攻靠配合,我们已经没有小曼奇尼,托蒂也不再是以前的托蒂,前场单兵作战能力已不是强队标准,进攻靠天赋在罗马已经不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前场球队要多进行配合...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0-30 21:15
为什么没有圣诞树阵型呢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0-30 21:21
立刻编辑。。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8-11-22 15:38
能解决问题的就是好阵型。。。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1-26 23:13
4312成主流
作者: Yeahlvlvlv    时间: 2008-11-27 10:44
这帖子一点也不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