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光头应该下课吗 [打印本页]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0-30 19:33
标题: 光头应该下课吗
我代表党和国家人民支持光头

[ 本帖最后由 T^0tt1 于 2008-10-30 20:02 编辑 ]
作者: 小曼奇尼-罗马郎    时间: 2008-10-30 19:34
先看看,实在没有好转就下课吧,不然真危险了...虽然换帅也很危险.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08-10-30 19:38
额,原来还可以全选的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0-30 19:59
不准使用BUG.......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0-30 21:11
力挺光头[em23] [em23]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8-10-30 21:40
照这些年的发展趋势和意甲当今的形式来看,如果光头留任的话,我们进个欧冠什么的还是应该有把握的,不过要是想在成绩上有所突破的话,实在是不容易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0-30 22:33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达。

光头现在已经驾驭不了罗马了,走人是最好的选择。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1-2 15:53
弱弱地支持下课
虽然我非常不愿意他走
我更愿意换个管理层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1-2 19:05
我尊重老森西,但BS小森西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4 08:19
有意义么?
让光头一个人来背,典型的NF行为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1-4 20:43
早死早超生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