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光头应该下课吗
[打印本页]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0-30 19:33
标题:
光头应该下课吗
我代表党和国家人民支持光头
[
本帖最后由 T^0tt1 于 2008-10-30 20:02 编辑
]
作者:
小曼奇尼-罗马郎
时间:
2008-10-30 19:34
先看看,实在没有好转就下课吧,不然真危险了...虽然换帅也很危险.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08-10-30 19:38
额,原来还可以全选的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0-30 19:59
不准使用BUG.......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0-30 21:11
力挺光头[em23] [em23]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8-10-30 21:40
照这些年的发展趋势和意甲当今的形式来看,如果光头留任的话,我们进个欧冠什么的还是应该有把握的,不过要是想在成绩上有所突破的话,实在是不容易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0-30 22:33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达。
光头现在已经驾驭不了罗马了,走人是最好的选择。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1-2 15:53
弱弱地支持下课
虽然我非常不愿意他走
我更愿意换个管理层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11-2 19:05
我尊重老森西,但BS小森西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1-4 08:19
有意义么?
让光头一个人来背,典型的NF行为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1-4 20:43
早死早超生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