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老人帖]祝知秋大仙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望晴    时间: 2008-10-27 23:44
标题: [老人帖]祝知秋大仙生日快乐
嘻嘻好久没有来沙漠发帖了……
过了12点就是知秋19岁的生日啦
从4年前永恒初识,到现在的姐弟相称(别打我——[em03] )
在你的年纪依旧骄傲的以1开头的日子里,祝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收获自己的感情,也请你以你无上的RP引导罗马走出现在的阴霾……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0-27 23:47
怎么年轻啊··生日快乐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0-28 00:01
生日快乐!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0-28 00:25
才19吖   比想象中要年轻很多。囧
生日快乐。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0-28 00:46
小孩子啊[em09]
作者: 闲人    时间: 2008-10-28 00:50
19岁,是恋爱的季节

祝神马马到成功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0-28 02:09
Happy b'day[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0-28 06:34
年轻真好挖~快乐快乐~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0-28 08:03
生日快乐,叫叔叔给你个红包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0-28 08:58
好年轻啊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0-28 09:41
DD面子大啊,HOHO
生日快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0-28 10:55
年轻好啊~
生日快乐~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10-28 11:46
为何叫他大仙?[em18]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0-28 11:52
那是人家“姐弟”之间的专用称呼吧
楼上的表乱叫瞎凑热闹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10-28 12:45
[em01]


PS:LZ弄错了吧,分明是“兄妹”的说。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10-28 12:53
羡慕19呀~~~~~~
生日快乐!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8-10-28 13:19
哦纯情的十九岁
大仙同志生日快乐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0-28 14:34
“姐弟”一般后面还会跟个字
作者: tutti    时间: 2008-10-28 17:29
生日快乐呀........
LZ确实很久不见了

知秋真年轻[em11]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1-2 20:33
我羡慕知秋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

快乐快乐
作者: H    时间: 2008-11-8 20:40
迟了这么多……

杀灭阿德速上位!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11-8 23:14
[em02] [em0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