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医学方面的朋友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10-27 20:54
标题:
【求助】医学方面的朋友请进!
想问一下如果想确认是否贫血,要检验哪些项目?
我在网上看了一下,没看明白,窘...
不太放心直接到医院问,怕让检查这个检查那个...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0-27 21:07
贫血?
血红蛋白和铁元素还有红细胞吧
不清楚
我只是学生物的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10-27 21:54
[em07] 疑似贫血。。。但是对照网上说的症状又似是而非的。。。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0-28 09:39
不好意思,偶学兽医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8-10-28 13:17
就查个血液常规,血红蛋白和铁蛋白吧,这些是初步检查
还有就是,你可以去献血站用硫酸铜比重法快测是否贫血 =v=
遁~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0-28 16:41
瘦的人都有点贫血的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0-28 17:32
哦,楼主为保持身材搞出贫血来了
吃点动物内脏吧,猪肝什么的,那玩意铁含量高,含脂量低,很健康的
而且富含胶原蛋白,能美容
我搞兽医兼屠宰业,对这个最熟悉不过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0-28 23:13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0-28 17:32 发表
我搞兽医兼屠宰业
真的假的??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8-10-28 23:38
可以去献血 献血前通常需要先验血的 如果贫血的话
医生会告诉你 你贫血 不适宜献血的
这个办法不需要钱 如果附合条件献200cc血也就可以一生免费使用血了
一举两得~~~~~~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8-10-28 23:40
[em09] 不好意思,本人一直致力于增肥事业。。。
谢谢5楼~[em06]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10-31 05:22
一生致力于减肥事业的车开过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0-31 08:56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0-28 23:13 发表
真的假的??
当然真的
他专杀母猪
所以才叫“猪”哥靓
死在他手上的母猪,没1W,也8K了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0-31 17:07
Cao
好吧,杀猪一万,自伤八千
至于男猪嘛——
楼上多大啦,该挨那一刀了吧,早挨早发膘……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10-31 17:10 编辑
]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08-10-31 19:54
杀猪一万,自伤八千
让我想起某狼迷对P7的评价
杀敌八百,自伤一千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