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加油!!!! [打印本页]

作者: zeng426    时间: 2008-10-25 14:58
标题: 罗马加油!!!!
最近糟糕的状态,糟糕的运气,哎!!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被国际糜烂打了4:0,有个国迷的同学,见到我就竖起4个手指。相当无奈哦!
不过没有哪支球队是永远都无敌的,相信罗马吧!
希望我们接下来能走的更好!!!

我们支持你!加油!!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0-25 22:17
加油!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0-26 08:33
罗马加油!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10-27 00:45
加油加油 好好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