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加油!!!!
[打印本页]
作者:
zeng426
时间:
2008-10-25 14:58
标题:
罗马加油!!!!
最近糟糕的状态,糟糕的运气,哎!!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被国际糜烂打了4:0,有个国迷的同学,见到我就竖起4个手指。相当无奈哦!
不过没有哪支球队是永远都无敌的,相信罗马吧!
希望我们接下来能走的更好!!!
我们支持你!加油!!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0-25 22:17
加油!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0-26 08:33
罗马加油!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8-10-27 00:45
加油加油 好好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