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管理员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madagascar    时间: 2008-10-25 13:42
标题: 管理员请进
首先,恭喜永恒6周年。管理员和筒子们都辛苦了[em28]
本来前几天想用主ID来道喜的,结果登陆时才发现密码不对了,所以才注册个小号上来问问,我的ID为什么不能登陆了?[em18]
麻烦管理员帮我查查,谢谢了。ID我已PM给蓝姐和江湖。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8-10-25 14:14
已处理
作者: madagascar    时间: 2008-10-25 15:00
多谢江湖[em26]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