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心永恒,支持罗马!!! [打印本页]

作者: rjx@roma    时间: 2008-10-23 23:07
标题: 我心永恒,支持罗马!!!
04-05我们都挺过来了,在去年面临毕业最困难最艰难的时候是罗马让我坚定的走下去,我们球迷和球队是彼此依靠的一体,现在该我们站出来了,帮帮罗马,不管自己的这份杯水能起到什么作用。没什么的,什么东西都有自己的低潮期,相信罗马,永远支持你,去年成绩好的时候我们都只是静静的看着,现在该我们这些铁杆站出来了,大家都留下印记,支持罗马,罗马坚持住挺过去....有托老大在、有德子在、有奎花在、有飞机在....,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有这么多死心踏地的罗马球迷在,我们一定会挺过去的...相信罗马,罗马加油!!!!!
作者: 最爱狼王    时间: 2008-10-23 23:08
支持
作者: ZENEM    时间: 2008-10-23 23:12
最困难的时候没有什么比爱的宣言更为有力了!
我爱罗马!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0-24 00:29
99年就开始喜欢罗马 和 托蒂了!

一生只爱罗马!一生只崇拜托蒂!
作者: anyansky    时间: 2008-10-25 13:22
红狼加油!!!!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