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版主 请给我一个解释
[打印本页]
作者:
xxxx
时间:
2008-10-20 23:54
标题:
版主 请给我一个解释
为什么我的主题贴被删掉 而且 一个短消息都不通知?
我不知道哪里违规了.
还是说新人就不可以发主题贴?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0-20 23:59
LZ,你是生日party来捣乱的吗?
作者:
xxxx
时间:
2008-10-21 00:50
你去看看我发的什么贴
唉,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0-21 01:20
不是删了么,怎么看得到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0-21 01:33
这帖子也应该会飞到站务去吧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0-21 01:52
LZ血气方刚撒
MS好久没坐永恒的飞机了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10-21 02:57 编辑
]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8-10-21 07:47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page%3D1&page=7
102楼,并未删贴,而是合并到比赛讨论贴中了
根据狼行版规,(1)比赛讨论帖 每场比赛均设比赛讨论贴,专用来分析讨论有关比赛的内容。如果从该场比赛中引申出不仅限于该比赛的一般性问题,可再开新贴分析讨论。特别意义的比赛,可在赛后单独开贴庆祝,但请符合狼行天下对于主贴的要求。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