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版主 请给我一个解释 [打印本页]

作者: xxxx    时间: 2008-10-20 23:54
标题: 版主 请给我一个解释
为什么我的主题贴被删掉   而且 一个短消息都不通知?

我不知道哪里违规了.

还是说新人就不可以发主题贴?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0-20 23:59
LZ,你是生日party来捣乱的吗?
作者: xxxx    时间: 2008-10-21 00:50
你去看看我发的什么贴

唉,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0-21 01:20
不是删了么,怎么看得到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0-21 01:33
这帖子也应该会飞到站务去吧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0-21 01:52
LZ血气方刚撒
MS好久没坐永恒的飞机了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10-21 02:57 编辑 ]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8-10-21 07:47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page%3D1&page=7
102楼,并未删贴,而是合并到比赛讨论贴中了

根据狼行版规,(1)比赛讨论帖 每场比赛均设比赛讨论贴,专用来分析讨论有关比赛的内容。如果从该场比赛中引申出不仅限于该比赛的一般性问题,可再开新贴分析讨论。特别意义的比赛,可在赛后单独开贴庆祝,但请符合狼行天下对于主贴的要求。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