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球妈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8-10-20 13:16
标题: 球妈生日快乐
[em28] 生日快乐哦,鉴于今天凌晨极度RP的战果,大家兴致都不高
于是来张全家福安抚众人受伤欲碎滴幼小心灵吧[em09]
作者: H    时间: 2008-10-20 13:18
排队 要求爆照片
作者: ELVA    时间: 2008-10-20 13:58
这个……好吧 等睡一觉起来再研究应该怎么贴照片……

基于球妈目前的发型体型等等不堪入目的原因
就爆大家最关心的肥球照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ELVA 于 2008-10-20 17:30 编辑 ]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10-20 14:47
快乐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8-10-20 14:48
生日快乐
好期待看全家福哦[em05]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0-20 14:59
生日快乐

排队等全家福:)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8-10-20 15:18
汗,我记错日子了。
[em07]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0-20 15:53
生日快乐
不过现在宝宝的生日似乎更重要吧,HOHO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10-20 15:59
lsd还活着啊
抑或是长年潜水
bs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0-20 17:31
生日可乐!

小宝宝好可爱!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0-20 20:41
生日快乐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10-21 17:08
首页!

球球快乐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0-22 11:56
首页也
球妈生日快乐

光辉居然还活着,真意外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0-22 12:14
我活着
真的,我不骗你。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10-22 12:16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0-22 13:51
好好培养罗马宝宝,
坚决抵制斑马宝宝!
[em04]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0-22 13:51
我也怀疑哪,发张近照看看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10-23 10:17
我来晚啦

[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