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guess!! who's that?? [打印本页]

作者: shiya    时间: 2008-10-15 21:16
标题: guess!! who's that??
<br>

[ 本帖最后由 shiya 于 2009-1-29 07:11 编辑 ]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8-10-15 21:42
Totti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8-10-15 22:21
.....火星  你大大低估了咱们论坛的球迷水平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10-15 22:44
这也太火星了点吧[em01]
作者: shiya    时间: 2008-10-15 23:07
Sorry.........I just think he's so cute..................[em04]
don't throw eggs ......
ps : I don't come from the Mars...............;[em1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0-15 23:54
LZ外国籍华人?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0-16 02:00
拿婴儿是的照片还能唬唬人,都这么大了
作者: 楼主    时间: 2008-10-16 10:13
拿出小鸡鸡猜才有意义嘛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0-16 11:08
ls的童鞋好淫荡~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0-16 14:18
标题: 回复 8# 的帖子
这ID太猛了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8-10-16 18:02
LZ冥王星来的么??[em03] [em03] [em03]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0-16 19:17
LZ难道是天外飞仙[em07]
作者: shiya    时间: 2008-10-16 21:33
[em11] [em11] [em11]
I should have shut up when I saw that photo.............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8-10-17 11:46
lol,wrong forum, you should go to marsbbscom to post it.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0-17 16:29
o , wo kan bu dong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10-17 17:03
火星帖..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