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楼主 于 2008-10-15 01:22 发表
恩,写的不错
我是从FIFA98开始入手FIFA系列的,当然那时候对于游戏没有什么太高的要求,有一款那么棒的足球游戏(相对于FC来说)玩就很高兴了
FIFA99的畅快淋漓令人记忆深刻;FIFA2000很脑残;FIFA2001是我至今最 ...
原帖由 milolee 于 2008-10-15 05:42 发表
01还有平衡性啊 对电脑时下底加倒勾的bug 我一场进过三十多个球 不过凡得萨和卡恩扑出过
01还是02 阿根廷超变态的无敌中圈原地远射 有点黑客帝国的意思
哈哈 都是曾经的美好回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