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朴罗马 于 2008-10-16 18:04 发表 还是少看,看多了厌世啊。。。。
原帖由 tutti 于 2008-10-17 01:43 发表 深有体会.......... 不同意住之说....lz,我给你400欧,你去帮我租一套房子,一室一厅都可以,行吧,而且要像文中说的,离市中心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