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10-22 03:56 编辑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0-22 02:10
划不划地是上面的事情,但他们对媒体的控制真的很无语,积极的东西5毛钱一份的小报上也能看见,负面的谁报道谁就别混了
现在的孩子都很爱国,觉得祖国好NB,因为他们只看见飞船上天,奥运排第一
人家跟我们扯 r. e. n. q. u. a. n. ,你要是觉得那只是对我们的压制和排挤,那说明封锁对你奏效了
我说现在还有 文字. y. u. ,信吗?北京就有大学生进去了
其实很多很多事就在我们身边上演,只是我们没办法知道
我也只是通过很有限的渠道了解了一些很有限的,国内媒体根本不可能出现的信息
我也希望中国NB,但希望是真的NB,而不是靠什么都不告诉我让我感觉很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