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の。。。生命如此脆弱。。。【暴力在身边】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0-9 20:12
标题: の。。。生命如此脆弱。。。【暴力在身边】
昨天大概这个时候,现在这个网吧发生了暴力事件,当时我们说起来还有说有笑。
事情是这样的:这间网吧有两个房间,话说我稳稳的坐在里面的房间泡论坛,突然看到一群人冲出去了,我懒得去看热闹。 后来说,有人在外边中刀了,伤者自己捂着伤口打车去医院,肇事者跑了
后来听说,是受伤者叫肇事者出去单挑的。。。具体原因不详,据说伤者是网吧常客,和机修们混得较熟,大家出去给Y撑场面的。。。结果对方抽刀便捅,然后瞬间逃了


今天又来这网吧,突然听说伤者下午3点挂了。。。不知怎地,突然心里还真有点不是滋味,尽管肇事双方都不曾见过样子,可能是我始终看不透生死这东西
生命如此脆弱,善待生命,善待自己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0-9 20:15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0-9 21:13
看透了就坏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8-10-9 21:20
哎,珍爱生命~
作者: mengna27    时间: 2008-10-9 21:32
珍爱生命,远离国足!!!切忌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0-9 21:52
见多不怪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0-9 22:01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0-9 21:52 发表
见多不怪了

捅死人都见多不怪了。。。
の。。。我的天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0-10 10:57
没死就好,不然就是两条命了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8-10-10 11:08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0-10 10:57 发表
没死就好,不然就是两条命了

今天又来这网吧,突然听说伤者下午3点挂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8-10-10 11:39
出门不看下星盘。活该

切身体会……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0-10 11:40
为了人身安全,以后在家上网。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10-10 12:31
是受伤者叫肇事者出去单挑的

看来是个狠角色,结果却阴沟里翻船,技不如人啊!!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8-10-10 12:35
我們都是好孩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0-11 01:12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0-9 22:01 发表

捅死人都见多不怪了。。。
の。。。我的天

我读高中的时候,10/1晚上和同学出去,就亲眼看到有人被套着充气榔头棒球棍给活活敲死!

我同学和我说了句,没什么好奇怪的,每年上海10/1晚上都会有几个人被敲死,后来混多了,发现也就这样了

见多不怪了!

出去打架千万别喊单挑,要么你是成龙,是李连杰,不然一喊单挑,就是一个人挑对方一群人

打架,砍刀最威风,其实没啥用,枪刺最牛B,一枪一个准,不过现在没人敢用了,这东西要人命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0-11 06:50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0-11 01:12 发表

我读高中的时候,10/1晚上和同学出去,就亲眼看到有人被套着充气榔头棒球棍给活活敲死!

我同学和我说了句,没什么好奇怪的,每年上海10/1晚上都会有几个人被敲死,后来混多了,发现也就这样了

见多不怪了! ...

哇哈哈
话说从小到大没打过架[em01] [em01] [em01]

这次这个被捅死的。。。Y在网吧混的时间长,N多人出去给Y撑场面。。。结果,对方单刀赴会[em07]
作者: harrypotter911    时间: 2008-10-11 07:17
飞鱼不换个网吧啊.......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10-11 08:00
安全第一,少去网吧......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0-11 14:07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0-9 20:12 发表
昨天大概这个时候,现在这个网吧发生了暴力事件,当时我们说起来还有说有笑。
事情是这样的:这间网吧有两个房间,话说我稳稳的坐在里面的房间泡论坛,突然看到一群人冲出去了,我懒得去看热闹。 后来说,有人在外边 ...

你可是石家庄的啊?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0-11 16:06
这哪是河蟹社会啊[em09]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0-11 17:27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8-10-11 14:07 发表

你可是石家庄的啊?

石家庄那个早完事了
我这边温故而知新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0-12 05:11
得,话说兔子急了咬死人,人被逼到一定份上也不定能干出什么事来,人多势众的时候也别太嚣张,小心被拉成垫背的[em09] 。

话说学校这破电脑竟然打不出 “jiong“ 这个象形文字来,虽然有中文输入已经值得高兴了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08-10-12 20:18
<P>[quote]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8-10-11 06: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43092&amp;ptid=219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哇哈哈话说从小到大没打过架<IMG alt=[em0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IMG alt=[em0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IMG alt=[em01]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P>&nbsp;</P>
<P>不喝酒、不抽烟、不打架,如何混工地?应该当中学团委老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0-12 20:25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10-12 20:18 发表
[quote]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0-11 06:50 发表  哇哈哈话说从小到大没打过架   
&nbsp;
不喝酒、不抽烟、不打架,如何混工地?应该当中学团委老师  

嗯,同学说我适合当幼稚园老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