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0-11 01:12 发表
我读高中的时候,10/1晚上和同学出去,就亲眼看到有人被套着充气榔头棒球棍给活活敲死!
我同学和我说了句,没什么好奇怪的,每年上海10/1晚上都会有几个人被敲死,后来混多了,发现也就这样了
见多不怪了! ...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0-9 20:12 发表
昨天大概这个时候,现在这个网吧发生了暴力事件,当时我们说起来还有说有笑。
事情是这样的:这间网吧有两个房间,话说我稳稳的坐在里面的房间泡论坛,突然看到一群人冲出去了,我懒得去看热闹。 后来说,有人在外边 ...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10-12 20:18 发表
[quote]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0-11 06:50 发表 哇哈哈话说从小到大没打过架
不喝酒、不抽烟、不打架,如何混工地?应该当中学团委老师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