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帮我找首音乐(找了好久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猪猪
时间:
2008-10-7 22:22
标题:
帮我找首音乐(找了好久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http://www.goalhi.com/stream/yaoren/7067.html
就是这个视频结尾字母滚动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我记得罗马80周年庆典的时候,球员进场的时候也是这个背景音乐的。。。谁知道叫什么。。我想下到MP3里。。。找了好久了啊[em04]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0-7 23:17
white stripes - seven nation army
七国部队之歌,被罗马球迷翻唱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0-8 05:01
所以又名POPOPOO~
被咱家球迷翻唱以后红遍欧洲.深夜的时候,偶尔会有摩托少年大唱着POPOPOO飞驰而过....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8-10-8 08:37
摩托少年大唱着POPOPOO飞驰而过....
再举一面罗马大旗
甚是拉风啊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8-10-8 13:15
LZ 你。。。。。。
作者:
神猪猪
时间:
2008-10-9 00:22
谢谢二楼三楼的!!喜欢啊[em08]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