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老人贴-feverdoddi生日快乐咯 [打印本页]

作者: ELVA    时间: 2008-10-2 10:08
标题: 老人贴-feverdoddi生日快乐咯
那个……丫头是叫这个id没错的吧?
生日快乐哈 越长越靓 早点嫁人生娃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0-2 10:12
SF
生日快乐
美女LZ好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0-2 10:13
曾见过lz的花容,顶一个~[em05]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8-10-2 10:43
生日快乐哈~
作者: iSAM    时间: 2008-10-2 11:01
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0-2 11:33
生日快乐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10-2 13:35
丫头生日快乐。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10-2 14:18
生日快乐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0-2 14:52
HP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10-2 15:27
生日快乐
作者: 蓝色早晨    时间: 2008-10-2 17:45
LZ的娃捏 要不要给偶当儿媳妇呀[em05]

丫头 生日快乐 也快点生吧[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8-10-2 19:05
首先FEVERDODDI生日快乐

楼主的小娃呢?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8-10-2 19:42
咦,丫头芳龄几何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0-2 19:45
生日可乐!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0-2 20:18
膜拜一下老人,生日快乐
作者: C4    时间: 2008-10-2 20:31
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8-10-2 19:42 发表
咦,丫头芳龄几何了?


听说到晚婚年龄了
楼主要暴小皮球的照片丫[em21]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0-2 20:31
丫头姐姐生日快乐~[em06]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8-10-2 20:33
原帖由 蓝色早晨 于 2008-10-2 17:45 发表
LZ的娃捏 要不要给偶当儿媳妇呀[em05]

那个,蓝早姐,这个事情有难度啊,貌似得俩孩子DB一下...
逮住就问,话说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我大侄子的PP啊?
作者: ELVA    时间: 2008-10-2 20:40
那个谁……你确定要肥球当你媳妇儿?汗……http://romat10.blog.sohu.com/要看肥球去这里哈 别抢了丫头的风头的说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10-2 21:14
丫头至今未露面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8-10-2 21:15
话说小球我一直关注着

相比之下

蓝早你也太不积极了吧……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8-10-2 22:48
还来得及说个生日快乐。。。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8-10-2 23:11
谢谢LS的各位,以及非常相当无比极其以及十分激动地感谢LZ居然。。。还记得我。。。。。。。。。的ID
真是不染凡尘又天下无双的好记性啊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好涅?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8-10-3 01:30
生日快乐

话说现在连银行也没了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8-10-3 10:29
[em06] [em06] [em06]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08-10-3 11:03
生日快乐
作者: H    时间: 2008-10-3 11:06
啵一个

向球妈看齐....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8-10-3 18:50
丫头生日快乐
汗,我怎么印象中球是生的儿子啊
作者: 梅内兹    时间: 2008-10-3 22:08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0-2 14:52 发表
HP

爱抚老大代言的?[em02]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10-4 04:25
好多元老都来了……GX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0-4 13:11
好多老人啊··生日快乐···
作者: CurvaSud    时间: 2008-10-5 13:21
果然当日忘记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8-10-5 14:41
生日快乐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8-10-5 14:42
生日快乐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8-10-6 10:54
elva也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8-10-6 11:11
生日快乐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8-10-7 09:02
汗,姐姐我居然没有当天来贺,罪过罪过!

不过看着我那么煽情的那句话上,给个红包吧[em10]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8-10-7 13:31
啊呀呀呀呀竟然刚看到此贴,罪过,罪过……
[em04] [em04]
作者: pippa    时间: 2008-10-8 23:19
现在顶帖不嫌晚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