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巴普蒂斯塔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0-1 09:17
标题:
巴普蒂斯塔生日快乐!
巴普,欢迎你加盟狼城 期待你展现野兽的力量和侵略性
虽然目前暂时受到伤病的困扰,快快恢复吧
为罗马在欧罗巴披荆斩棘
另外恭喜小熊在罗马进了处子球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08-10-1 10:07
生日快乐,早日康复啊!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0-1 10:19
生日快乐,上场进个球庆祝吧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0-1 10:22
生日快乐
作者:
firstman
时间:
2008-10-1 11:00
野兽生日快乐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10-1 11:06
熊的力量!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0-1 11:21
生日快乐
尽快恢复
尽早进球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0-1 11:40
生日快乐 你这体格咋伤的呢?愁[em04]
作者:
t68q2
时间:
2008-10-1 11:45
!生日快乐!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8-10-1 11:06 AM 发表
熊的力量!
这句话让我想起小时候一个什么警长的动画片~~~熊的力量
作者:
mexes5
时间:
2008-10-1 12:06
MIRKO VUCINIC
1/10/1983
V9也是1/10生日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0-1 12:17
57确实和巴普同一天生日,俩人都生日快乐啊,联手把罗马的狼牙磨砺的更加锋利吧[em03]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0-1 12:26
有请版主把标题改成红色的吧,这样更加吸引人
筒子们一起为巴普熊和57祝贺哈[em03]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10-1 12:35
马尔科与胡里奥
生日快乐!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0-1 13:38
野兽生日快乐!!!
作者:
wjwtotti
时间:
2008-10-1 13:56
把你的兽性都爆发出来吧!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0-1 15:24
多练练技术,不然队长要不屑于跟你打配合的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10-1 15:35
同一天生日啊,那就武器熊生日快乐~呵呵
作者:
NBQ
时间:
2008-10-1 16:17
今晚加油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10-1 17:48
生日快乐!!!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0-1 18:29
生日快乐·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10-1 21:43
生日之日 爆发之时
作者:
Uruz7
时间:
2008-10-1 23:14
来个超级大爆发吧。。。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10-2 00:10
生日快乐 进球祝贺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0-2 04:55
爆发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0-2 04:58
原帖由
Uruz7
于 2008-10-1 23:14 发表
来个超级大爆发吧。。。
果然~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0-2 05:05
这两个寿星··很爽···很R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0-2 09:23
生日快乐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0-2 09:38
呵呵,生日的RP真是大大的厉害啊[em07]
[
本帖最后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10-4 08:18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0-2 17:10
生日大爆发!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0-7 12:32
真的很爆哎~~
作者:
流沙
时间:
2008-11-20 20:11
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