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巴普蒂斯塔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0-1 09:17
标题: 巴普蒂斯塔生日快乐!
巴普,欢迎你加盟狼城  期待你展现野兽的力量和侵略性
虽然目前暂时受到伤病的困扰,快快恢复吧
为罗马在欧罗巴披荆斩棘
另外恭喜小熊在罗马进了处子球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08-10-1 10:07
生日快乐,早日康复啊!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8-10-1 10:19
生日快乐,上场进个球庆祝吧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8-10-1 10:22
生日快乐
作者: firstman    时间: 2008-10-1 11:00
野兽生日快乐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8-10-1 11:06
熊的力量!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8-10-1 11:21
生日快乐
尽快恢复
尽早进球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0-1 11:40
生日快乐  你这体格咋伤的呢?愁[em04]
作者: t68q2    时间: 2008-10-1 11:45
!生日快乐!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8-10-1 11:06 AM 发表
熊的力量!

这句话让我想起小时候一个什么警长的动画片~~~熊的力量
作者: mexes5    时间: 2008-10-1 12:06
MIRKO VUCINIC
1/10/1983
V9也是1/10生日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8-10-1 12:17
57确实和巴普同一天生日,俩人都生日快乐啊,联手把罗马的狼牙磨砺的更加锋利吧[em03]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0-1 12:26
有请版主把标题改成红色的吧,这样更加吸引人
筒子们一起为巴普熊和57祝贺哈[em03]
作者: beat14    时间: 2008-10-1 12:35
马尔科与胡里奥
生日快乐!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8-10-1 13:38
野兽生日快乐!!!
作者: wjwtotti    时间: 2008-10-1 13:56
把你的兽性都爆发出来吧!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8-10-1 15:24
多练练技术,不然队长要不屑于跟你打配合的
作者: 暴走番长    时间: 2008-10-1 15:35
同一天生日啊,那就武器熊生日快乐~呵呵
作者: NBQ    时间: 2008-10-1 16:17
今晚加油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8-10-1 17:48
生日快乐!!!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0-1 18:29
生日快乐·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8-10-1 21:43
生日之日 爆发之时
作者: Uruz7    时间: 2008-10-1 23:14
来个超级大爆发吧。。。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8-10-2 00:10
生日快乐 进球祝贺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10-2 04:55
爆发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8-10-2 04:58
原帖由 Uruz7 于 2008-10-1 23:14 发表
来个超级大爆发吧。。。

果然~
作者: jhq89    时间: 2008-10-2 05:05
这两个寿星··很爽···很R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10-2 09:23
生日快乐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10-2 09:38
呵呵,生日的RP真是大大的厉害啊[em07]

[ 本帖最后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10-4 08:18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8-10-2 17:10
生日大爆发!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8-10-7 12:32
真的很爆哎~~
作者: 流沙    时间: 2008-11-20 20:11
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