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队长32岁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T^0tt1    时间: 2008-9-27 21:02
标题: 队长32岁生日快乐
今天是队长的生日,不知不觉,队长已经32了。罗马现在正在困难时期,希望渐渐老去的队长,能继续带领罗马英勇奋战,无论如何,我都永远支持你。
队长,生日快乐!希望在明天,罗马全队给你送一个晚来的生日礼物,晚来的胜利
不管你对托蒂了解多少,不管你是否是他的狂热FANS,但是凭借他的不屈不挠的精神,在一次又一次的重伤后重返赛场的信念,我们至少应该祝福他  生日快乐 !!!
作者: 塔代伊    时间: 2008-9-27 21:19
老大
你能再火星点么
地球相当危险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8-9-27 21:24
原帖由 塔代伊 于 2008-9-27 21:19 发表
老大
你能再火星点么
地球相当危险啊

同意、
虽然神七上去了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8-9-27 21:50
队长返老还童吧[em05]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